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高中作文 >> 高二作文 >> 正文
焚烧课

焚烧课

  焚烧课
  快放午学的时候,学校印发了宣传焚烧秸杆的“致家长的一封信”,让我们“小手牵大手”,向家长宣传焚烧秸杆的意义。
  我揣着信走在回家的路上,心想,回去怎么说呢?
  记得去年我把学校印发的信交到爸爸手里,他扫了一眼,就随手丢在地上了。今天我要是还直接交给他,他不是要和去年一样么?对,得想个办法,
  到了家,我把书包往沙发上一放,就去找妈妈说:“我回来的时候被路过的烟给熏了高中优秀作文 原创分享 作文人网,”是路也上烧秸秆的,闻着心里很不舒服,妈妈赶忙摸了摸我的额头,皱着眉说:“没发烧啊!怎么会有不舒服呢?”我手指自己的胸部,装作很闷的样子。爸爸这时也慌忙过来,边问怎么回来边看我的表现,说;“到村卫室去看么!”我说我不去。妈妈说:“不行不行。有病怎么不看,养病成患。”我跟爸爸解释了说:“我回家的路上是被烧秸杆的烟熏的。放学回家的路上,有一家正烧秸杆,烟子熏得我发慌。”
  我故意说;有一次,骑着三轮车的,因为被烟熏了眼,一下子把车开进路边的坑里,差点出了人命。
  我坐起来,一本正经的说:“焚烧秸杆,对空气污染大,还容易引发火灾事帮,最严重的是影响土壤肥力。
  后来,我跟爸妈说了,我们家也不可以焚烧秸杆,怕影响空气污染,也对我们的身心健康有害,爷爷妈妈答应了!
  爷爷听着我说,妈妈也才觉捂过来,赶快把孩子送到医院去,我说不去了,可能是我又饿了,我们开始吃饭吧!

[1] [2] 下一页

来源:https://www.98523.com/gaozhong/gaoer/201402/205580.html
  • 上一个高中作文:
  • 下一个高中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映日荷花别样红
       我心中的春
       美丽岳阳——我的家
       那花 那树 那人
       我也追星
       星空
       快乐的生日聚会
       “美”这个字
       学习路上无捷径
       过大年
     
     生命的水
     黄河,多么伟大
     我要微笑着面对生活
     期末考试成绩分析总结
     那一刻,我后悔了
     生活中的戏曲
     树下的拉琴人
     焚烧课
     映日荷花别样红
     特别的爱给特别的你作文800字
    没有相关高中作文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3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