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高中作文 >> 高二作文 >> 正文
生命的水

生命的水

  生命的水
  谁的眼前都放着一杯水。
  那是真正源自冽冽山泉的水,含着山的赤诚,流着泉的激情,映着天的纯净。
  那水,是我们生命的原汁。好多时候,我们为了各种各样的渴望和五花八门的需求,在自己合乎别人的口味。好多时候,甚至在我们没有渴望、毫无知觉的时候,一双双神圣而满载善意的手颤巍巍地端起了我们,审视、咂嘴、摇头、啜饮,终于他们从敞开的胸襟里抓出一些什么放进我们的杯子,然后痴情地关注,然后默默地咂品、放下,然后叹着气走开;或者,微笑的离去。
  而麻木的我们却把前者美其名曰:适应。而虔诚的我们却把后者誉为:塑造。生命,原原本本纯净而真实的生命,不得不在这人为的适应与塑造中被异化小学生作文 作文人网 你也可以投稿,扭曲了。此刻,当我们卸去浓重的伪装,于清风朗月下用自然的镜子观照自己的时候,心中便只是一种滋味:苦。一个伪装的生命究竟能存几时?一个孤苦的生命究竟能走多远?
  只有在这时,喜欢就是喜欢,憎恶就说憎恶,对了、错了都是我自己真实的选择!疲惫了,就流一回伤心的泪,就唱一支悲伤的歌,别在乎别人说你软弱;高兴了,你就跳一段强劲的舞,就发一阵少年的狂。别在乎别人说你不成熟——我就是一个平常人,拥有一颗平常心。
  只有在这时,世界才恢复本来的面目,人类才唤醒了沉睡的记忆;生命才焕发生葳蕤的生机!
  啜饮自己生命的原汁吧!让你、我和他,一起爱护生命水!

来源:https://www.98523.com/gaozhong/gaoer/201402/205587.html
  • 上一个高中作文:
  • 下一个高中作文: 没有了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黄河,多么伟大
       我要微笑着面对生活
       期末考试成绩分析总结
       那一刻,我后悔了
       生活中的戏曲
       树下的拉琴人
       焚烧课
       映日荷花别样红
       我心中的春
       美丽岳阳——我的家
     
     生命的水
     黄河,多么伟大
     我要微笑着面对生活
     期末考试成绩分析总结
     那一刻,我后悔了
     生活中的戏曲
     树下的拉琴人
     焚烧课
     映日荷花别样红
     特别的爱给特别的你作文800字
    喜欢生命作文800字
    神圣的生命作文800字
    生命中住着一个你作文
    生命里的浪花作文
    生命的礼物作文
    珍爱生命,远离毒品作文
    珍爱生命作文
    雪人的生命作文
    感恩生命作文
    生命不是过程,而是美丽旅程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3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