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高中作文 >> 高二作文 >> 正文
喜欢生命作文800字

喜欢夜,喜欢在夜里慢慢沉入思海,喜欢夜的包容,柔柔灯下消融一身的倦意,
   喜欢夜,瞌上那一帘飞絮,枕着思念睡去,梦着竹林听琴音,冷月照小楼,掩红窗。
   喜欢生命,就似喜欢夜一样。夜雨敲窗共读书,酒盈杯,书满架。相对凝眸,阅尽四时花语,情浓一生,生命好美!
   喜欢生命,就偶而伤怀于它的脆弱,可以因为瞬间的冲动而破坏,可以为一次意外而遗失,可以为生理机能的损坏而耗尽,可以安安静静地长辞……当刹那间生命的遗失,必须让你承受永恒的思念时,我们才会恍然生命的珍贵与脆弱。
   生命何其短暂!
   喜欢生命,就对生命有无限的憧憬,即使知道,生命终会湮没于尘嚣。也相信每个生命都有美丽的故事,每一次遗失都是一个美丽的结局。
   喜欢生命,就宁愿相信生命的旅程只是一个永恒的、无涯的圆圈,它像是天空中流逝的星辰,从升起到滑落的那一个轮回都只是过程,一个永恒、无涯的圆。永远没有终结。
   人活着到底是为了什么?生命存在的意义又是什么?为了什么而来到这个世上?又为了什么而离开?难道只是出生时的一刻欢愉,死去时的几分悲痛吗?有时我们会在生命中如此发问。
   我不这么认为,每个人痛哭着来到这个世界,呀呀学语,蹒跚学步,慢慢成长,逐渐老去,就象夜晚与白天的更替,“任何事物都在它该来的季节来临……”!一位名人曾这么理解,就象倦极睡去一样,我们只是从梦开始的地方,把一切还给自然。
   我相信世界是公平的,相信每个生命都是美丽的,相信生命其实是为了赴一个约,冥冥中好象从远古传来一个声音,提醒你还有一个未曾履就的约定,让你即使踏着寒风也不顾一切来到今生。
   每个生命都有其存在的价值!每个生命都有其存在的理由!当生命的防线放松,当这一生的使命完成的时候,它累了,或许是该休息了!
   但生命依然轮回。亲人们没有离开,他们没有走,他们只是到另外一个世界去,因为那儿也有使命等着他们去完成。
   水中来尘里去,生生不息。生命就像蜿蜒的江河,慢慢流过岁月。人来人往,有些爱永不更改,就象夜一般的永恒存在,即使生命遗失了,爱一定不会遗失。在你的思海深处,时不时的折射着瑰丽的光芒闪烁。

【写作指导:小学生如何写好想象作文】

  有人说“儿童都是幻想家。”这话一点没错!有个故事说有个人在黑板上写了一个“0”,然后问大学生这是什么,“零。”大学生们异口同声不假思索地回答。这个人又来到小学里,问小学生同样的问题,“太阳!”“饼干!”“周杰伦的嘴巴,他正在唱歌呢!”……答案真是丰富多彩。这是多么精彩的想象力呀!一个普通的“0”可以引发孩子们无尽的想象,而每天发生在孩子身边的“普通”事又有多少啊!所以学生写想像作文并不是“无本之木”!那么,想象作文该怎么写呢?要想解决怎么写想象作文的问题,咱们首先应该明确什么是“想象”,为什么需要“想象”。

  什么是“想象”?

  想象是人们在头脑中依据现实而构想的奇妙的

[1] [2] [3] 下一页

来源:https://www.98523.com/gaozhong/gaoer/201401/203978.html
  • 上一个高中作文:
  • 下一个高中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兴趣是最好的老师作文800字
       我的爸爸作文800字
       校中访友作文800字
       不曾改变的是父爱作文800字
       感恩作文800字
       直面挫折才能成功作文
       我的中国梦演讲稿
       分享作文800字
       我心目中的世界作文800字
       快乐的星期天作文800字
     
     成功态度恒心信心作文
     刹那间我发现了自我作文800字
     喜欢生命作文800字
     兴趣是最好的老师作文800字
     我的爸爸作文800字
     校中访友作文800字
     不曾改变的是父爱作文800字
     感恩作文800字
     直面挫折才能成功作文
     我的中国梦演讲稿
    神圣的生命作文800字
    生命中住着一个你作文
    生命里的浪花作文
    生命的礼物作文
    珍爱生命,远离毒品作文
    我喜欢梅花作文
    珍爱生命作文
    我最喜欢的电视剧角色作文
    雪人的生命作文
    感恩生命作文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3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