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高中作文 >> 高二作文 >> 正文
我的中国梦演讲稿

亲爱的老师、同学们:
   大家好!
   今天我要演讲的题目是《我的梦,中国梦》,每一个人都有自己的梦想,然而每一个人的梦想都必须要以国家的强大为坚强后盾,因为每一个人的梦想汇聚在一起就是我们的中国梦。上个世纪火得一塌糊涂的美国梦,都是以美国强大的经济实力和文化实力为依托的,而那正是美国经济最繁荣的一段时期。同样,随着我们中国经济的飞速发展,综合国力日益增强,国际地位显着提高,我们现在完全有资本,有能力畅谈“我的中国梦”。
   以前我们国家积贫积弱,饱受欺凌,那时候每一个中国人都想自己的祖国强大,祖国强大了,我们才能过上幸福的生活。国家,国家,先有国后有家。让祖国强大欺凌,让中国人民站起来,这是我们上一辈人执着追寻的中国梦啊!经过艰苦卓绝的奋斗,上一辈人的梦想已经实现了,看看我们的周围,看看洋溢着笑容的你们。作为上一辈人梦想的见证者,我倍感荣幸,也深感责任重大,他们把更大的梦想交给了我们,时至今日,我们要将这中国梦继承下去。我们的祖国现在强大了,人民富足了。我们没有理由做得比上一辈差。我的中国梦就是继承了上一辈们的执着,让祖国更强大,人民更富有。同时,让我们的下一代有更好的条件实现他们的中国梦。
   中国梦的传承就是中华民族自强不息精神的传承。虽然今天的我们不需要经历战火的洗礼,但是我们有责任去弘扬民族精神,为祖国的一切贡献出自己的力量。继承上一辈的中国梦,为了下一代的中国梦,这就是我的中国梦!
   雄关漫道真如铁,是对梦想的追求;而今迈步从头越,是对梦想的执着!来吧,让我们携起手来,响应时代的号召,为了美好的明天,为了光荣的未来,前进!我的梦,中国梦!

我的中国梦演讲稿
   尊敬的领导,敬爱的老师,亲爱的同学们:
   大家好!
   我是五年级朱祥君,今天,我给大家朗诵的题目是《我的中国梦》。
   从小我就爱做梦,梦中,天真蓝、水真清、草真绿、花真香。
   我在祖国的蓝天下,自由飞翔,懂事后,妈妈问我有什么梦想,我告诉妈妈,我的梦就是:爸爸更健康,妈妈更漂亮,我更茁壮,我们一家幸福吉祥。上学了,老师教导我:梦要更高更远,不能只有小家,还要有国家,国家的梦更伟大。于是,中国的梦就成了我们的梦,我的梦就是中国梦!小梦连着大梦,一个个小梦想加起来,就组成了国家的梦!
   这梦,就像目的地,等待着我们前往;这梦,就像是一座高峰,等待着我们去攀登。
   我的梦是当一名优秀的老师。因为老师像红烛,照亮了知识的路程。老师像春雨,把点点滴滴的知识撒在我们的心里。
   我要穿上太空衣,乘坐太空船,飞到遥远的月球上,去探索神秘的星空,去探索宇宙的奥秘,去探索我们没有发现的领域,我要为我的梦而努力。
   我要成为科学家。我要发明一种“智能机器人”,它有着和人一样的智慧,会干许多事情。可以让妈妈轻松度过每一天!
   我热爱动物,因此,我要发明一种“动物语言解码器”让人类聆听小鸟的歌唱,倾听小鸟的心声,让我们与动物交流。
   我要发明一种时间隧道,让人们穿越未来与过去的梦想不再是神话。虽然不可逆转过去,但却能改变未来,要让年轻人知道时间无法回头。要让乱砍乱伐的人看看他们所种下的恶果,已在未来酿成灾祸。
   我要成为一名飞行员,驾驶着祖国的战鹰,飞翔在蓝天,守护祖国的领空。
  

[1] [2] [3] [4] [5] [6] 下一页

来源:https://www.98523.com/gaozhong/gaoer/201401/203971.html
  • 上一个高中作文:
  • 下一个高中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分享作文800字
       我心目中的世界作文800字
       快乐的星期天作文800字
       蓬莱仙洞游记作文800字
       渴望得到一个赞扬作文600字
       父亲的背影作文800字
       心灵作文800字
       人间处处有真情作文
       关于动物的作文800字
       童年记忆作文1000字
     
     成功态度恒心信心作文
     刹那间我发现了自我作文800字
     喜欢生命作文800字
     兴趣是最好的老师作文800字
     我的爸爸作文800字
     校中访友作文800字
     不曾改变的是父爱作文800字
     感恩作文800字
     直面挫折才能成功作文
     我的中国梦演讲稿
    我的妈妈作文800字
    我的梦中国梦作文1500字
    我的中国梦作文1500字
    种下中国梦作文800字
    我的梦想作文800字
    我的爸爸作文800字
    我的外婆作文600字
    你是我的大树作文800字
    我的幸福作文600字
    我的童年记忆作文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3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