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高中作文 >> 高二作文 >> 正文
我的爸爸作文800字

爸爸剃一个小平头,高高的鼻梁,尖尖的嘴,中等个,挺着一个将军肚,活像一个久经杀场,肩负重任的将军。
   爸爸是个业余爱好广泛的人,他十分喜欢体育,不管是踢足球,还是打乒乓球都是一流的,他还十分喜欢搜集古老的铜币和外国的纸钞或硬币。
   他是一个典型的乒乓球迷,无论是报纸上还是电视上,有关乒乓球的,他都要看,而且是百看不厌,所以他现在什么必杀技都会,几次在家里我和他过了几招,我三下两下就被他给打败了,他一会儿扣球,一会儿杀球,一会儿擦边球,有时还打出一个漂亮的旋风球,我别说打,连看都看得眼花缭乱,措手不及呢,自然甘拜下风,爸爸每天下班都要打一会儿乒乓。有一天,他下班了没回家,我去找他,我猜他在体育馆果然不出我所料,他还真在体育场打乒乓球。我老远就看见了他的身影,他把外衣甩在一边,把衣襟拉得很高,头发上都是汗珠,一滴一滴迅速的落了下来。他正在和一位大哥哥打乒乓球呢!胜了,他的手摆出一个“v”的字样;输了,他便咬紧牙关。过了很长时间才看见我。他叫我旁边先站着。谁知这一站就站了半天,直到夕阳西下时才依依不舍地离去。这不,今年奥运会开始了他还关心着许多奥运节目好想他就是一名参赛者似的。
   爸爸还是一名出色的修理工,家里什么东西坏了,他三下两下就把它给修好了,有时连修理工都束手无策的家电,爸爸看看说明书观察观察它的内部构造,东拆拆,西装装,没多久家电就安然无恙了,左邻右舍有东西坏了都找他。这不,有一天,他还在睡午觉,听见外面的汽车发动声音不对,便立即在窗口一看果然是邻居在为汽车烦恼呢!爸爸就带上老虎钳、镊子、等重要工具匆匆赶了下去。邻居看到了他,便立即咧开了笑容“叮叮当当”“吱呀吱呀”爸爸开工了,他一会儿就修好了一个零件,一会儿拿出锤子对准多余的杂物有经验地敲两下,一会儿就落了下来,有的东西坏了,用起钉器给拔了出来,换一个新的,一会儿爬到车上看看油箱,一会儿打开后盖,看了看保险锁,才放心地说了一声“好了”。虽然他手上十分脏,像一个拉煤的,但他还是开心的笑了,因为他又做了一件好事。
   这就是我的父亲,一个爱好广泛的、乐于助人的好父亲,我怎么能不爱他呢?
   我的爸爸是艺术小学的教师,他教六年级语文,又兼任校长助理工作特别特别忙。我告诉你们一个秘密,他笑起来可厉害了!
   有一次,我在给他开玩笑,结果他笑得连整栋房子都要震塌了。他烦的时候也喜欢笑,他摸一摸后脑勺,再笑一会儿,他的烦恼就解除了。他还会笑着向人打招呼,让人感到特别关切。
   我爸爸最大的优点是动作快,如打字,批作业。有一天,杨老师让我把备课本交给我爸爸,我接过本子,跑向校务办,哎呀!别说是关着门,连一个人影也没有,好,不想那么多了,我又火速赶到了爸爸一直去的六年级办公室,里面有很多人可就是没有我爸爸。我气喘虚虚地问屠老师,他说:“你爸爸刚才还在批作业,我看一看,如果没有批完,他是肯定回来的!”结果他翻了一下,对我说:“哇!你爸爸动作这么快!”我想他一定在教师里订正作业。我走到爸爸的教室,没有爸爸,就一个大姐姐,她说:“他刚才还在,现在把我们的作业订正完后就走了!”我跑到下面,看到爸爸走得风风火火,手里提着手机,我听到爸爸在说:“喂,是王老师吗?我第三节课要去开会,请你帮我代上一下,谢谢了!”我急忙追到了校务办,看见爸爸在电脑前打印什么

[1] [2] [3] 下一页

来源:https://www.98523.com/gaozhong/gaoer/201401/203976.html
  • 上一个高中作文:
  • 下一个高中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校中访友作文800字
       不曾改变的是父爱作文800字
       感恩作文800字
       直面挫折才能成功作文
       我的中国梦演讲稿
       分享作文800字
       我心目中的世界作文800字
       快乐的星期天作文800字
       蓬莱仙洞游记作文800字
       渴望得到一个赞扬作文600字
     
     成功态度恒心信心作文
     刹那间我发现了自我作文800字
     喜欢生命作文800字
     兴趣是最好的老师作文800字
     我的爸爸作文800字
     校中访友作文800字
     不曾改变的是父爱作文800字
     感恩作文800字
     直面挫折才能成功作文
     我的中国梦演讲稿
    我的妈妈作文800字
    我的梦中国梦作文1500字
    我的中国梦作文1500字
    我的梦想作文800字
    我的中国梦演讲稿
    我的外婆作文600字
    你是我的大树作文800字
    我的幸福作文600字
    我的童年记忆作文
    我的极品老妈作文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3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