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高中作文 >> 高二作文 >> 正文
你是我的大树作文800字

今天是如此特别的一天,以至于我不得用手去将它触碰,我太怕它碎了,因为它对我来说是如此的珍贵。
   家长会是无聊的、让人头痛的,而主题班会却是有趣的,当家长会遇到主题班会会是什么样的?我们将给你解答。
   清晨,太阳还没有散发出那股淡雅的光时,我早已从梦中醒来,心中不禁有一丝兴奋与激动,只为早晨那家长会与班队会的完美结合。来到教室,组织同学们搬好了桌椅,一切都井然有序地进行着,我与室友们给大家上演了我们的奇葩生活,虽然很多地方都带些喜剧色彩,但不能磨灭的是彼此的情谊。总的来说,在这次班会上我收获了快乐,但更多是或许是一种感动。我突然发现有太多的人值得我们去感谢。这不禁使我潸然泪下,不禁说出藏在心底最真实的情感。也许是一种成长!先先,我怎么能不爱她?尽管她骂我,批评我,甚至有时候有一个周都不跟我说话,但我知道她是为我才这样做。外表看来,她是如此坚强和霸道,只怪我没看到她那颗细腻而又千疮百孔的心。她把最好的展现在了我们的面前,释放出阳光,带领我们走向光明与快乐,当我已经了解了一些,看清了一些东西时,我应该更爱她!她总是陪在我们身边,不曾离去,宛如一棵大树,遮挡住了风雨的袭击。这时,听见一声咳嗽,一回头,果然是她!她病了,却坚持陪着我们。不知有多少个夜晚,我们一起聊天,一起玩耍,彼此倾诉,互相安慰。不敢想象,没有她我会怎么办?课堂上,她是老师,我们尊重她,她却像是我们的姐姐,我们的朋友。她因为我们操碎了心,我看到了,我们都看到了!
   下午,大家的心情也越来越开心。我们参加了“萝卜蹲”的游戏,事实上我们香蕉队是很有策略的,只不过有人没有反应过来,导致自己喊的结果与其他人不一样,就这样我们香蕉队的成员怀着又想成为冠军却又庆幸不用再受折磨的纠结心情下了战场。既然是亲子活动,也少不了孩子与父母的较量。我们九个孩子与九个父母展开了激烈的真人cs大比拼。我因为以前学过那么一点点,所以就光荣地当上了队长,可由于自己的心急,每次都迫不及待地冲上前方,所以我总是第一个牺牲的。但我也可以消灭到5-6条的生命,也就说基本上能打掉两个“爸爸”或“妈妈”,哈哈,我这队长也不是一点用也没有吧。不管怎么说,从这些小事件也能看出父母对我们无尽的爱。我们是小树苗拼命地发芽,他们如同大树,时刻守候着我们。夕阳西下,有两棵树亲密地屹立在山头,影子中,清晰地看见那棵小树依偎在大树身旁。

【写作指导:中学生写作技巧之变换顺序】

  变换顺序法主要是指在叙事的过程中改变常规的顺叙,而采用倒叙、插叙等叙述方法,从而带给文章一种摇曳多姿的美。

  具体来说运用倒叙即是把事件的结局或某个最突出的片断提在前面叙述,然后再从事件的开头进行叙述。

  倒叙的类型大致有以下三种:一是把结局提前,如《背影》;二是像《羚羊木雕》那样把中间扣人心弦的部分提前;三是由眼前事物引起对往事的回忆,如《风筝》。

  采用倒叙的情况一般有三种:一是为了表现文章中心思想的需要,把最能表现中心思想的部分提到前面,加以突出;二是为了使文章结构富于变化,避免平铺直叙;三是为了表现效果的需要,使文章曲折有致,造成悬念,引人入胜。

  使用倒叙应注意以下三点:

  一、倒叙实在是一种截叙,是顺叙的变式。()那么,关键在于截得恰到好处。或截意外的结局于前,使读者急欲读完全文;或截精彩片断于先,使文章开首即

[1] [2] 下一页

来源:https://www.98523.com/gaozhong/gaoer/201401/203931.html
  • 上一个高中作文:
  • 下一个高中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爱的巧克力作文800字
       猫作文600字
       成长的快乐作文
       夏日的记忆作文800字
       愤怒的小鸟作文800字
       美国行中的精彩瞬间作文
       回忆和憧憬作文700字
       那节课令我难忘作文800字
       在父爱中成长作文800字
       有感于我们身边日益恶化的环境作…
     
     成功态度恒心信心作文
     刹那间我发现了自我作文800字
     喜欢生命作文800字
     兴趣是最好的老师作文800字
     我的爸爸作文800字
     校中访友作文800字
     不曾改变的是父爱作文800字
     感恩作文800字
     直面挫折才能成功作文
     我的中国梦演讲稿
    我的妈妈作文800字
    我的梦中国梦作文1500字
    我的中国梦作文1500字
    我的梦想作文800字
    我的爸爸作文800字
    我的中国梦演讲稿
    我的外婆作文600字
    掌声,你是我唯一精神的支柱
    我的幸福作文600字
    你是人间四月天作文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3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