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高中作文 >> 高一作文 >> 正文
我最喜欢的电视剧角色作文

现在的电视剧丰富多样,各有特色,你总能找得到对你的胃口的电视剧,就像电视剧中总有那么一个两个角色深得你心一样。我最喜欢的电视剧角色是小贝,《蜗居》里的小贝,虽然《蜗居》这部电视剧已经播出过很长时间了,很多人几乎都要忘记这部电视剧了,但是小贝这个角色依然是我最喜爱的角色。

小贝,海藻的男友,26岁,样貌英俊,是个善良心细的浪漫青年,但胸无大志,只在现状中小小地发展更新自己。熟悉网络喜爱玩游戏,擅长语言是英语、网络语言、中文。一心一意地爱着海藻,规划着与海藻的未来,得知海藻的背叛,虽然伤心,但决不执着已经失去的东西。大都市职场白领中还算不错的一个,身材和长相都没的说,还一往情深得令人感动。他的优势就是年轻和活力,即便囊中羞涩也能制造浪漫,很多时候他更像个大男孩儿,任何人眼中,他和海藻都是极相配的一对,他自己也这么认定着。如果不是眼睁睁看见,他不会相信那个他深爱的小女人会背着他做出这样荒唐的事,但事实如此,面对完美爱情的消亡,他努力挽留,体会到破镜不能重圆的滋味,在痛苦中学习成长,选择他自己想要的生活。

这就是小贝,我最喜欢的电视剧角色,一个很普通的都市青年,同时也是一个很让我心疼的大男孩。我喜欢他,无关背后的演员是谁,只是因为这个角色太经典,太深入人心!

  • 标签: 我 最喜欢 的 450字作文
  • 更多

来源:https://www.98523.com/gaozhong/gaoyi/201311/202028.html
  • 上一个高中作文:
  • 下一个高中作文: 没有了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保护大象作文
       冬天的寒冷作文
       鲁宾逊漂流记读后感--坚持作文
       快乐的圣诞节作文
       新年的打算作文
       我和春天有个约会作文
       春天的交响曲作文
       庆祝元旦节作文
       人生怎么能没磨难作文
       有趣的元旦节作文
     
     我最喜欢的电视剧角色作文
     保护大象作文
     冬天的寒冷作文
     鲁宾逊漂流记读后感--坚持作文
     快乐的圣诞节作文
     新年的打算作文
     我和春天有个约会作文
     春天的交响曲作文
     庆祝元旦节作文
     人生怎么能没磨难作文
    我最想感恩的人作文
    我最想做的事作文
    我最想要去的地方作文
    我喜欢学习作文800字
    我最难忘的一件事
    我喜欢仰望作文
    我最喜欢的一堂语文课作文
    你是上天给我最好的馈赠作文
    致我最敬爱的老师作文
    我最喜欢的老师作文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3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