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高中作文 >> 高一作文 >> 正文
我最想感恩的人作文

感恩节就要到了,爸爸妈妈,你们是我最想感恩的人,在这里,儿子先向你们说声,节日快乐!还有,谢谢你们!

爸爸,妈妈把我送到了住宿学校,我只能10天回一次家。爸爸,妈妈,您理解儿子的感受吗?您知道儿子每天在学校里过的生活多么不自由吗?您们都没有考虑过儿子的感受。

记得一次,爸爸去给我送吃的,您说的:到了宿舍你要带我出去去玩,可是,我到了宿舍被你的一句话傻了,您竟然说:你有事吗?听到这句话我也不知道是什么滋味......我连忙说没有,其实我只是想自由一会,您不懂,您不懂,您永远不懂.....我在宿舍默默的看着您的背影离去,儿子难过......

还有我伟大的母亲,我的母亲对我是最好的,常给生活老师打电话让生活老师照顾我一下,听到这些话语,母亲,儿子会加油的!

并不是我的爸爸不对我好,有次,我生病了,是肚子痛我爸爸为了我到处找人看病,也花了不少钱,也没看好,看着我爸爸难过的心情,有时爸爸会偷偷的哭.......爸爸,儿子感谢您。

爸爸,儿子谢谢您,儿子向您致敬!

爸爸有点骨质增生,腿痛,可他有时还是坚持着不看病,给我省下钱看病。爸爸,我爱你。爸爸有时给我拿药会累的腿痛,爸!我看这些情景儿子感谢你......给我拿钱看病爸爸犹豫都没犹豫直接拿钱,可是看他的腿病他总是磨磨唧唧的就是不肯拿钱,爸!您不要再这样了。我的父亲,母亲每天为我起早贪黑为儿子挣钱呢。儿子无话可说了,这些情景我会记住的。

亲爱的爸爸妈妈,我最想感恩的人,谢谢你们,我永远都不会忘记这些感动的点点滴滴,请允许我在这里再一次向你们致敬!

  • [1] [2] 下一页

    来源:https://www.98523.com/gaozhong/gaoyi/201311/201913.html
  • 下一个高中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美丽的芒果树
       那片美丽的故园景
       我的能干的爷爷
       运动场上最可爱的人
       我心中的最美教师
       巷子里的老人
       她让我很欣赏
       秦始皇兵马俑导游词
       特别的课
       享受生命中的欢喜
     
     雪人的生命作文
     我爱厦门的冬天作文
     李老师,我感谢您作文
     我的闽南古厝梦作文
     美丽的遇见作文
     闽南梦,家乡情作文
     挫折,谢谢你作文
     父母恩恩重如山作文
     感恩之美作文
     感恩生命作文
    我最想做的事作文
    我最想要去的地方作文
    我最难忘的一件事
    我最喜欢的一堂语文课作文
    你是上天给我最好的馈赠作文
    致我最敬爱的老师作文
    我最喜欢的老师作文
    我最爱的---向日葵
    我最敬佩的人作文600字
    我最幸福的时候作文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3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