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高中作文 >> 高一作文 >> 正文
雪人的生命作文

春天就要来了,我到了这个世界已经一整个冬天,也是时候离开了,阳光公公一出来,我就要飞向天堂了吧?我终于来离开这个孤独的地方了……

画家可以为了一幅画而死;军人可以为了队伍的胜利而死;宇航员可以为了地球而死;科学家可以为了科学而死……他们都拥有生命中最重要的东西,可以为生命中最重要的东西而死。这对我来说是最幸福的事,但我,只是一个雪人,雪人的生命是不存在的……

冬天,大雪纷飞。

一个小孩牵着他的父亲把我堆在院子里,我开始了最孤独的生命。平安夜那晚,我在院子里静静地看着,看着房子里温馨的灯光,听着家人们彼此的祝福――我很羡慕。被自己爱的人关心着,是多么幸福的一件事啊。

但我不能,我只是一个雪人,一个没有几天活头的雪人。我没有母亲,没有朋友,准确地说我只是一堆雪而已。我只能待在院子里,静静地看着一切。我没有血液,我是由雪构成的。所以下雪时,我会欣然地感到身上的雪越来越厚,这意味着我的生命越来越长。可是忽然间,我又不那么高兴了――我为什么活着?我是谁?我为什么待在这里?我并不在乎有没有家庭,我只希望有人陪我说说话,我真的很孤独……

又下雪了,这大概是这个冬天最后的一场雪了。雪花一片一片地掉下来,每一片都有一个透明的精灵。

“雪人,你不冷吗?”精灵的歌声。

我――不――冷。

我已经麻木了,因为我不是有血有肉的生命。人类死去时,身体是冰冷的,所以他们怕冷,而热爱阳光。但温度对我来说是死亡的征兆。

春天就要来了。我脚边的雪开始融化,嫩绿的小草

[1] [2] 下一页

来源:https://www.98523.com/gaozhong/gaoyi/201311/201924.html
  • 上一个高中作文:
  • 下一个高中作文: 没有了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我爱厦门的冬天作文
       李老师,我感谢您作文
       我的闽南古厝梦作文
       美丽的遇见作文
       闽南梦,家乡情作文
       挫折,谢谢你作文
       父母恩恩重如山作文
       感恩之美作文
       感恩生命作文
       感恩,我的朋友作文
     
     雪人的生命作文
     我爱厦门的冬天作文
     李老师,我感谢您作文
     我的闽南古厝梦作文
     美丽的遇见作文
     闽南梦,家乡情作文
     挫折,谢谢你作文
     父母恩恩重如山作文
     感恩之美作文
     感恩生命作文
    我们的生物老师作文
    我梦想的生活 作文
    这个世界是有心人的作文
    三代人的中国梦作文
    (连载童话)雪人(一~四)
    怒放的生命作文800字
    语言文明迷人的精彩
    飘飞的生命蒲公英作文
    一个人的戏作文
    习惯性的竞争——这样的生活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3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