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高中作文 >> 高一作文 >> 正文
感恩之美作文

感恩之美,美在懂得感恩就充满了欢声笑语,美在懂得感恩,你就会被爱围绕,这份美丽,你是否懂得了?

许多的成功人士谈到自己成功时,往往过分强调个人努力因素。事实上,每个登峰造极的人,都获得过别人的帮助。一旦你订出成功目标并且付诸行动之后,你就会发现自己获许多意想不到的支持。那么你也应该时刻感谢这些帮助过你的人,感谢上天的眷恋。

而生为人,要感谢父母的恩惠,感谢师长的恩惠,感谢大众的恩惠:没有父母养育,没有师长教诲,没有国家爱护,没有大众助益,我们何能存于天地之间?所有感恩不仅是一种美,也是一个人之所以为人的基本条件。

今日的我们,自从来到尘世间,都是受父母的呵护,受师长的指导。他们队世界未有一丝贡献,却牢骚满怀,抱怨不已,看这不对,看那不好,视恩义如草芥,只知仰承天地的甘露之恩,不知道回馈,足见其内心的贫乏。

羔羊跪乳,乌鸦反哺,说明动物尚且感恩,何况我们作为万物之灵的人类呢?我们从家庭到学校,从学校到社会,重要的是要有感恩之心。

5月12日汶川发生了震惊世界的大地震,崇州怀远中学也发生了垮塌,在突如其来的灾难面前,该校700多师生绝大部分顺利脱身,但是学校的英语老师吴忠红却永远离开了他爱的学生——地震袭来,学生从楼梯口蜂拥而下,这位可敬的老师引导孩子疏散时,听到有学生掉队,他毫不犹豫地从三楼返回四楼,这是楼体突然垮塌,这位老师和几名孩子被吞噬……学校已经停课,一群孩子带着他们亲人,冒着不断的余震来到怀远中学,望着面前倒塌半边的教学楼,为离去的英语老师和几名学生默哀,他们的心情像当时的天气一样凄凉!此时,副校长李宏成带着老师们与灾难抗争,与时间赛跑,冲上第一线。他们用手扒废墟,手磨破了,全然不

[1] [2] 下一页

来源:https://www.98523.com/gaozhong/gaoyi/201311/201916.html
  • 上一个高中作文:
  • 下一个高中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感恩生命作文
       感恩,我的朋友作文
       我最想感恩的人作文
       美丽的芒果树
       那片美丽的故园景
       我的能干的爷爷
       运动场上最可爱的人
       我心中的最美教师
       巷子里的老人
       她让我很欣赏
     
     雪人的生命作文
     我爱厦门的冬天作文
     李老师,我感谢您作文
     我的闽南古厝梦作文
     美丽的遇见作文
     闽南梦,家乡情作文
     挫折,谢谢你作文
     父母恩恩重如山作文
     感恩之美作文
     感恩生命作文
    感恩亲爱的爸妈作文
    感恩生命作文
    感恩,我的朋友作文
    我最想感恩的人作文
    感恩之心作文
    我学会了感恩作文700字
    感恩老师作文
    感恩妈妈作文
    感恩 父母的陪伴作文
    我爱四季之美作文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3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