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高中作文 >> 高二作文 >> 正文
感恩亲爱的爸妈作文

如果没有你们,亲爱的爸妈,我现在会是在哪里,我知道哪里一定没有温暖,没有阳光,没有你们的爱。

因为有了生命,我们才能尝到酸甜苦辣;因为有了生命,我们才能体会悲欢喜乐;因为有了生命,我们才能感受风雨彩虹。然而,生命来自于父母的给予,我们应该用一颗感恩的心去回报父母。

要问谁能够不求回报地为你付出,那么我告诉你:是父母,也只有父母。

一段爱情,需要时间作催化剂,宽容作反应物,两者都要付出是反应的充要条件。如果只是一方一味地付出,那么爱情不会长久,因为它会计算回报率。

一份友情,需要理解来浇灌,真诚来施肥,两者都要付出是培养的必要过程。如果只是一方在付出,而另一方只负责接受,那么我敢肯定友谊不会长久,因为它以报酬营利。

一种亲情,不需要任何调料,它依旧能够让人欣赏品味,这种亲情叫大爱,这是一种无私的爱,不计任何得失的爱。能付出这种爱的只有父母,他们只想要子女健康快乐地成长,没有怨言。

父母之爱,是一支古老的藤,承载着岁月的眷恋和对往事的缠绵;父母之爱,是一片深情的海,描绘着春天最美的画卷,夏日里瑰丽的诗篇;父母之爱,是一条金丝带,让心相拥,让爱汇集。历史分不开,岁月剪不断,千年万年寻觅觅,天涯咫尺紧相连。

妈妈给我讲过我刚出生时,奶奶是那种有封建思想的老人,她不喜欢女娃,就要把我丢掉,但爸妈没听奶奶的,带着我回到了妈妈的娘家照顾我养育我。小时候,爸爸总是把我架在他的脖子上,像一只携带幼崽的老鹰带着我飞,满脸疼爱。妈妈就在一旁唱着歌打着节拍,嘴里洋溢着幸福满足的笑,像一道暖阳融化了我心中结起的小冰晶。因为有了“马马驾”,(在我们这里,这种游戏的方言叫“马马驾”)

[1] [2] [3] 下一页

来源:https://www.98523.com/gaozhong/gaoer/201311/201925.html
  • 上一个高中作文:
  • 下一个高中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雪人的生命作文
       我爱厦门的冬天作文
       李老师,我感谢您作文
       我的闽南古厝梦作文
       美丽的遇见作文
       闽南梦,家乡情作文
       挫折,谢谢你作文
       父母恩恩重如山作文
       感恩之美作文
       感恩生命作文
     
     又是一年圣诞时作文
     有趣的圣诞晚会作文
     这里风景独好作文
     感恩亲爱的爸妈作文
     我的圣诞礼物作文
     我们的生物老师作文
     记忆里的老师作文
     寻找冬天的颜色作文
     清净的雪作文
     我的童年趣事作文
    感恩之美作文
    感恩生命作文
    感恩,我的朋友作文
    我最想感恩的人作文
    感恩之心作文
    我学会了感恩作文700字
    感恩老师作文
    感恩妈妈作文
    感恩 父母的陪伴作文
    《感恩做人,敬业做事》读后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3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