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高中作文 >> 高二作文 >> 正文
我的圣诞礼物作文

我想失眠大概就是今年圣诞节,老天爷送给我的礼物吧!已经凌晨4点了,我还没有一丝睡意,看来圣诞夜注定要失眠了……

不记得,真的不记得从什么时候起喜欢一个人静静的、静静的倚着床头,试图能在这样平淡无奇的夜晚捡起一些属于记忆的碎片,不觉中两指间的烟头传来一阵疼痛,才发现身边的兄弟已是鼾声如雷。也许只是为失眠找个欺骗自己的借口,远去的瞬间已经不再让我找到一丝温暖,在这样寒冷的夜晚,只是捧着似乎不属于自己的回忆,零零碎碎,就像少一块的拼图,无论你怎么努力,永远拼不出完美的图案。

从躺下的那一刻起,拼命的让自己睡着,希望从梦里再次看到某张完整的脸,或是某个甜美的微笑,直到此时才发现自己真的很失败,连睡个觉都变成一种奢侈。

最终,我决定了放弃,打开笔记本,希望能够让泛起波澜的心灵在斯卡布罗集市的旋律中得到平息。

机械性的伸了个懒腰之后我发现,一抹淡淡的月光如水似温柔地洒落在跟前,也许也不是。但总能在这一抹光线当中找到一丝温暖,在这寒冷的凌晨。我很庆幸来自西洋彼岸的老者在把失眠送给我作圣诞礼物的同时,怜悯似的留下那一抹温柔。

我的圣诞礼物很适合我,但是我不喜欢。闭上疲惫酸涩的双眼,安静地等待黎明的到来吧!

  • 标签: 我的 圣诞 礼物 450字作文
  • 更多

来源:https://www.98523.com/gaozhong/gaoer/201311/201761.html
  • 上一个高中作文:
  • 下一个高中作文: 没有了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寻找最美孝心少年》观后感作文
       致上辈子的情人作文
       我和咪咪的不解之缘作文
       腊梅真好
       一个悲寂的秋
       爸爸其实也很温柔
       城市里的无名英雄
       我心目中最美的老师
       归途是我眼中最美的风景
       我们学校的杨树
     
     我的圣诞礼物作文
     我们的生物老师作文
     记忆里的老师作文
     寻找冬天的颜色作文
     清净的雪作文
     我的童年趣事作文
     其实我能行作文
     时间的声音作文
     那一刻,很难忘作文
     让坚强永远伴随我们作文
    我的童年趣事作文
    激活我的正能量作文
    我的明天不是梦作文
    活出我的精彩作文
    一场属于我的流星雨作文
    党给我的幸福作文
    我的家园 作文
    “与人生对话,我的中国梦”
    我的第二位母亲作文
    我的梦作文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3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