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高中作文 >> 高三作文 >> 正文
我的明天不是梦作文

最近的日子总是特别烦闷,学习还是那么重,但是期中考过后总是有一段稍微清闲的时光的。可惜的是,清闲之后,我发现自己并不开心,反而烦躁不安了起来。

唉,不知道自己想要的是什么。人永远都是活在矛盾中,当生活的现实与自己的梦想撞击时,就更矛盾。仿佛失去了生活的方向。这时候的人就特别忧伤。

我也不明白,为什么自己年纪轻轻就会有那么多感慨。眼泪不能去挽回什么,它唯一能代替的就是告诉别人与告诉自己现在是不开心的时候。所以我告诉自己,没到绝望时不能哭。

有时候想想,在这个世界上除了你最亲的亲人以外,你需要谁,谁又需要你。没有谁不能离开谁。只是有人离开时,会留下一辈子的伤心来陪伴你。不过至少这样也不至于太过孤单。

不想让这种生活把我一辈子的梦想都淹没了。我很想冲出去,到外面的世界去。但是离开这种生活后,我知道会有很多人对我很失望的。

这就是生活的现实与梦想撞击的时候,所以很矛盾,所以生活没有方向,所以人特别忧伤。

谁能告诉我,该怎么选择呢?

我不是追求什么高贵的生活,我只想追求一种能让我的心旅行的生活。

我相信我的明天不是梦,就算我现在无法马上去实现我的梦想,但是我想,总有一天我会朝着我想要的目标前进,义无反顾地前进……

  • 标签: 我的 明天 不是梦 450字作文
  • 更多

来源:https://www.98523.com/gaozhong/gaosan/201310/200807.html
  • 上一个高中作文:
  • 下一个高中作文: 没有了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我想看见你作文
       看不见的前方作文
       不褪色的老照片作文
       看不到的终点作文
       倾听小巷的回声作文
       大山的回音作文
       我想念的时光作文
       青春从这里起航作文
       我期待的秋天作文
       未知的明天作文
     
     我的明天不是梦作文
     我想看见你作文
     看不见的前方作文
     不褪色的老照片作文
     看不到的终点作文
     倾听小巷的回声作文
     大山的回音作文
     我想念的时光作文
     青春从这里起航作文
     停电的那天晚上
    未知的明天作文
    活出我的精彩作文
    一场属于我的流星雨作文
    党给我的幸福作文
    我的家园 作文
    “与人生对话,我的中国梦”
    我的第二位母亲作文
    我的梦作文
    我的一笔财富作文
    中国梦,铁路梦,我的梦作文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3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