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高中作文 >> 高二作文 >> 正文
党给我的幸福作文

我是一个中国娃。河水滋润了大地,瀑布划破了青山,白云衬托着蓝天,大海蕴藏着秘密,我,生活在共产党领导的新中国!我非常幸福!我要把我的幸福告诉党。

大家都知道,从1840年鸦片战争以后,旧中国沦为了半封建、半殖民地社会。人民生活在水深火热之中,挣扎在死亡线上。一批又一批的爱国志士,不甘心国家的沦亡,前仆后继地奋起抗争,但都以失败告终。中华民族从此就沉沦没落了吗?不,1921年中国共产党在上海的成立,意味着在东方的天空中开始升起了黎明的曙光,中国人民的革命事业从此走上了充满希望的征程。无数共产党人领导中国人民一起经过艰苦卓绝的斗争,终于实现了民族的独立和新中国的成立,千百万被奴役被压迫的劳苦大众昂首阔步揭开了中华民族复兴的新篇章。

建国以后,党领导全国各族人民迅速完成了“三大改造”,确立了社会主义制度,积极探索社会主义建设的道路,新中国迅速迈入全面发展的正轨,社会主义事业蒸蒸日上。然而,任何伟大的事业都会有波折,可能走弯路,我们的党和国家也经历了“文化大革命”等前进中的弯路。在这关键时刻,党的十一届三中全会传来了福音,以邓小平为首的共产党人力挽狂澜,带领全国人民走上了建设有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道路,实行了改革开放,开辟了社会主义建设的新途径。短短30年,中国发生了翻天覆地的变化,国民经济高速、稳定、健康发展,gdp总量已跃居世界第二,国家综合国力大大增强,城乡面貌焕然一新,看城市里一幢幢摩天高楼,看农村里一幢幢现代化或带有欧洲风格的别墅,是您----亲爱的党,领导人民开拓进取,努力奋斗,使人民过上了前所未有的幸福生活。“一国两制”的伟大创举迎来了香港、澳门顺利回归,圆了几代人的统一梦,新中国迈入了腾飞的历史进程。

世上

[1] [2] 下一页

来源:https://www.98523.com/gaozhong/gaoer/201309/200420.html
  • 上一个高中作文:
  • 下一个高中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假如我是一粒灰尘 作文
       节能环保我先行作文
       出发点作文
       回味那抹光作文
       一次锻炼的机会 作文
       镜中的世界作文
       备战期中考的岁月作文
       噪音污染作文
       细微的爱 作文
       我的家园 作文
     
     校长办公室
     第一次作文
     立刻行动作文
     美与丑只是一念间作文
     爱国英雄刘胡兰作文
     用微笑面对生活作文
     内心绽放的花朵作文
     党给我的幸福作文
     假如我是一粒灰尘 作文
     节能环保我先行作文
    我的家园 作文
    “与人生对话,我的中国梦”
    我的第二位母亲作文
    我的梦作文
    假如给我三天生命
    我的一笔财富作文
    中国梦,铁路梦,我的梦作文
    我的镜头作文
    是谁拨动了我的心弦作文
    把秋色写入我的眸光作文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3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