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高中作文 >> 高二作文 >> 正文
校长办公室

校长办公室

  校长办公室
  “叮叮叮”一阵铃声响起了,同学们都迅速的来到了操场,因为即将举办“校长欢迎会”,全场肃然起敬,一位嘴角略带微笑的人,上了讲台,全场响起了热烈的掌声。终于,散会了。他回到了他最渴望的地方,“办公室”,这是权力的象征,更是金钱的来源,想起自己以前拼搏的时候,那是多么辛苦啊,现在终于得到了。他笑了,那种笑让感到寒冷。像是在一个皎洁的夜晚中用光突然被云层遮住剩下的只有……
  到了办公室,门竟然自动的开了,是风吹开的,还是欲望催开的。那我就无从知晓了,风静静的吹,校园的花儿在打着颤,小草正在不停地摇头。我听见了校长办公室里传来的一些声响,好像是两个人,一会儿气趾高扬,像个胜利者作文人网 你也可以投稿,一会儿像条哈巴狗,哦,我听清楚了是电话声。
  黎明来了,学生们都在不停地走向深渊,口袋里充满了期盼,他们个个都心怀鬼胎的来到了同一间教室,每个学生在交完学费之后,不免光顾了老师的抽屉,不是交学费的钱越来越多,而是帮忙关照的钱越来越多。
  老师们都不情愿的向同一个地方报到,像是初来乍到,时不时地几句,到了,办公室老师们拿出了很多钱孝敬他们的“偶像”然后悻悻地走出去了。
  校长办公室没有消停过,每天都有不同的人进进出出的,权力是他变得越来越贪婪,校园里到底是象征着黑暗还是光明的来临,谁也不知道校长办公室里发生了什么。
  

来源:https://www.98523.com/gaozhong/gaoer/201309/200459.html
  • 上一个高中作文:
  • 下一个高中作文: 没有了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我想对赵老师说
       风学校报到
       我想对赵老师说
       对老师说的话
       第一次参加鼓号队
       雨的世界
       想起这件事,我就难过
       弟弟,我想对你说
       诚实守信的我
       橘子和柚子
     
     校长办公室
     第一次作文
     立刻行动作文
     美与丑只是一念间作文
     爱国英雄刘胡兰作文
     用微笑面对生活作文
     内心绽放的花朵作文
     党给我的幸福作文
     假如我是一粒灰尘 作文
     节能环保我先行作文
    没有相关高中作文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3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