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高中作文 >> 高二作文 >> 正文
用微笑面对生活作文

我们在这个多姿多彩的世界里生活,经历过快乐,也有过悲伤,在失败中体会到了人世间的酸甜苦辣,在成功里找到让自己继续前进的自信心。

短暂的发泄后,回头想想:失败是生活中、学习上难免存在的。一个人一生中不可能没有经历过失败的折磨。而地球也不会因为失败而停止转动,四季更不会因此而停止更替。所以请用微笑来面对失败吧!

失败就好似生活中的一个片段,如果缺少了它,生活就失去色彩,失去生机与活力。正是因为有了它,生活才如此美丽。正因为有了它,才让人们感到成功是多么来之不易。

失败的惆怅用微笑去迎接能豁然开朗,心胸荡漾;失败的悔恨用微笑去面对能忘掉忧愁,重新认识自我;失败的不光荣用微笑去面对能驱逐自卑,树立自信。

失败就好比一块挡路石,微笑就是自信大锤,一锤下去,失败变得粉身碎骨,看到了成功的道路。

失败是黑暗,使内心黯淡无光。而微笑就是光明,点燃人生,萌发成功的曙光。

失败是昨天,不会再复返;微笑就是明天,放飞梦想,展望成功。

巴尔扎克说:“世界上的事情永远不是绝对的,结果因人而异,苦难对于天才是一块垫脚石,对能干的人是一笔财富,对于弱者是一个万丈深渊。”我们要在失败中吸取经验教训,体会方法,思考原因,这样,我们才会变地成熟,才会成功。

我们不能单单停留在失败上,要微笑着面对失败,迎接新一次的挑战,正如拿破仑所说的“避免失败的最好方法,就是决心获得下一次成功。”

如何面对失败?微笑着面对失败,失败并不意味着什么,失败只表明你需更加努力。

泰国商人施利华,是商界上拥有亿万资产的风云人物。1997年的一次金融危机使他破

[1] [2] [3] 下一页

来源:https://www.98523.com/gaozhong/gaoer/201309/200422.html
  • 上一个高中作文:
  • 下一个高中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内心绽放的花朵作文
       党给我的幸福作文
       假如我是一粒灰尘 作文
       节能环保我先行作文
       出发点作文
       回味那抹光作文
       一次锻炼的机会 作文
       镜中的世界作文
       备战期中考的岁月作文
       噪音污染作文
     
     校长办公室
     第一次作文
     立刻行动作文
     美与丑只是一念间作文
     爱国英雄刘胡兰作文
     用微笑面对生活作文
     内心绽放的花朵作文
     党给我的幸福作文
     假如我是一粒灰尘 作文
     节能环保我先行作文
    绽放微笑作文
    绽放的微笑作文800字
    淡绿色的微笑作文
    天堂传来的微笑作文
    微笑的青春作文
    微笑面对生活
    微笑着面对生活
    微笑着面对生活
    邀请微笑来做客作文
    《留点微笑给自己》作文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3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