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高中作文 >> 高一作文 >> 正文
绽放微笑作文

微笑如久闭的木屋中窜进的一缕阳光,可以驱散人们内心的阴霾,微笑如郁闷行走中望见鲜活的大自然,闻见新鲜的空气。

今天的我们,是否忘记了微笑?今天的我们,埋没于人世的喧嚣,曾几何时,一个微笑暖人心田,曾几何时,一个微笑终生难忘。你可曾明白,笑是人间最美的语言,微笑是世界共同的默契,笑是和谐、美好、光明、快乐。我们不能放弃微笑,放弃微笑是放弃交往的的灵魂,放弃微笑是放弃人生的快乐,放弃微笑是放弃祖传的珍宝,没有微笑的人无异于行尸走肉,他们的人生不再有意义,他们的生命不再绽放光彩。所以,我们不能放弃微笑。

微笑可以传递友爱,它使人感到和煦的春风,使人听到悦耳的音乐,营造和平闲适的环境,体现了我们中华民族热爱和平的文化素养。微笑是对未来的自信,是笑对风雨,是不惧艰险,是对困难险阻的藐视与必胜的信念,艰难困苦,玉汝于成。微笑体现了我们的乐观,无论情况瞬息万变,无论前方艰险未知,一笑置之,用乐观克服困难,微笑体现了我们保持良好心态的优秀素养。微笑,时不分四季,地不论南北,只要有人的地方,微笑之花都会绽放。失望时,一个微笑可以让你重新树立起自信;悲伤时,一个微笑可以温暖你的冰冷的心;挫折时,一个微笑可以让你再次扬起生活的风帆。

对别人展开微笑,可以传递友好信息,促进人们之间友好交往。对生活展开微笑,可以保持身心健康,促进生活情况良好发展。对社会展开微笑,可以融化人们之间的坚冰,促进良好社会风气的形成。对竞争展开微笑,可以调整好心态,促进实力的超常发挥。

付出与回报是成正比的,正如你付出了多少,就会得到多少。对别人微笑,别人也会对你微笑,你向别人分享一份快乐,那么你将得到两份快乐。在顺境中,微笑是对成功的嘉奖。在逆境中,微笑是对创伤的理疗。不必为没有成功而懊恼,也不必为成功而沾沾自喜,学会微笑吧,生活

[1] [2] 下一页

来源:https://www.98523.com/gaozhong/gaoyi/201309/200264.html
  • 上一个高中作文:
  • 下一个高中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军训有感作文
       雪舞作文
       那年,我们都是坏孩子作文
       运动会有感作文
       梦想中国作文
       让我成长的运动会作文
       重阳节有感作文
       重阳随想作文
       希望就在前方作文
       团结就是力量 作文
     
     第一次熬夜
     绽放微笑作文
     军训有感作文
     雪舞作文
     那年,我们都是坏孩子作文
     运动会有感作文
     梦想中国作文
     让我成长的运动会作文
     重阳节有感作文
     重阳随想作文
    生命之花的绽放作文
    绽放的微笑作文800字
    淡绿色的微笑作文
    让生命在挫折中绽放作文
    等待绽放的花作文
    天堂传来的微笑作文
    微笑的青春作文
    微笑面对生活
    微笑着面对生活
    微笑着面对生活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3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