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高中作文 >> 高二作文 >> 正文
微笑的青春作文

青春,来得匆忙走得潇洒。精彩,来无影去无踪,但却在一瞬间存在。而我呢?什么也没有,但是我还有一个最价值连城的好宝贝:微笑,我拥有一个微笑的青春。

每个人走过的青春里都有一场属于自己的悲伤邂逅。那个时光,那群少年,那些青葱琐碎事。世间太复杂,我们能记住的都是关于自己那一段隐秘的时光。虽然有喜有悲,有甜蜜,有酸涩,但那些关于我们年轻的心的行程是值得我们去回忆!

在爱情还没有萌芽时,我们就朦胧地恋爱了,单纯地以为喜欢便是爱情。那时的我们无知、单纯、不顾一切、年少轻狂,所以受伤了。可是少年的我们总是那么的无畏,总有置之死地而后生的勇气。如果说这些伤害带给我们的是对感情的越来越成熟,那么此时我们是否该感谢那些带给我们伤害的人?在那个春暖花开的季节,落花有意,流水无情,我们是不是感叹,将自己的那份喜欢埋在心底?

当年少的我们流露出对异性的好感时,我们称它为美好的爱情。然而在大人们面前便成了暗恋,自然而然被冠上了叛逆的头衔,一群坏孩子就诞生了。我们不明白,大人们不都是从少年时过来的吗?难道他们就没有年少时的情结吗?是不是长大了的世界就开始复杂,人心便慢慢的改变了,不再纯真,不再自然,就像1+1再也不会等于2了?

长大是一件可怕的事,渐渐地迷失了最初的本性。但不可置否的是,我们路过这段时光,并留下了自己最难忘的时刻。青春,一旦错过,便成永远的遗憾。所以我们一如既往,做自己喜欢的。

谁又可以说谁对谁错呢?世间本无对与错,人的观念多了就产生了分歧。年少的我们都是那么的年少轻狂,以至于我们提前成熟了,但后来的我们长大了,不再年少轻狂,再慢慢地回忆起酸涩的青春,那些关于时光的错落,荒芜的疼痛,悲伤的隐秘时,嘴角会不自觉地慢慢扬起。

看,小孩子多

[1] [2] 下一页

来源:https://www.98523.com/gaozhong/gaoer/201307/195318.html
  • 上一个高中作文:
  • 下一个高中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参观法院作文
       瑕疵,真作文
       中国,我们共同前进作文
       一路有你——致书籍作文
       教育之梦 永不停歇作文
       幸福的晚餐作文
       军训带给我的收获作文
       一个聋哑学生的梦想作文
       隐形的翅膀作文
       《读书要有选择》有感作文
     
     《感恩做人,敬业做事》读后感作
     读《感恩做人敬业做事》有感作文
     文明的距离作文
     青春韶华作文
     微笑的青春作文
     参观法院作文
     瑕疵,真作文
     中国,我们共同前进作文
     一路有你——致书籍作文
     教育之梦 永不停歇作文
    天堂传来的微笑作文
    微笑面对生活
    微笑着面对生活
    微笑着面对生活
    邀请微笑来做客作文
    《致我们终将逝去的青春》看
    《留点微笑给自己》作文
    投资微笑作文
    最美的微笑作文
    成长需要微笑作文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3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