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高中作文 >> 高二作文 >> 正文
中国,我们共同前进作文

中国,这个永不屈服的国家,这个正在走向繁荣富强的国家,走过了许多光辉历程。在以毛泽东同志为核心的党的第一代中央领导集体,以邓小平同志为核心的党的第二代中央领导集体,以江泽民同志为核心的党的第三代中央领导集体,以胡锦涛同志为总书记的党中央,领导全国各族人民同心协力,竭力奋斗,战胜了前进道路上的各种艰难险阻,取得了举世瞩目的辉煌成就。

这几位伟人,将具有五千多年文明历史,拥有博大精深的中华文化发展创新,为人类文明进步作出了不可磨灭的贡献。经过沧桑岁月,把我国56个民族,13亿多人紧紧凝聚在一起,使我们紧紧拥簇在一起,使我们都在不停地奋斗着,因为这些,使我们共同创建了美好的家园。

天行健,君子自强不息,是中华民族生生不息的精神图腾。面对浩浩荡荡的时代潮流,面对人民群众过上更好生活的殷切期待。唯有自强不息,才可以实现中华民族的伟大复兴。以爱国主义为核心的民族精神,以改革创新为核心的时代精神,是自强不息的动力源泉。在习近平主席讲话中这样说:“要实现中国梦,必须弘扬中国民族精神,将之定为兴国之魂,强国之魂。”可以见到新一届的国家领导团队对民族精神图腾的敬仰。自强不息这个精神图腾,也必将发挥出强大的感召力、凝聚力、创造力,使中华民族永远朝气蓬勃迈向未来。加速梦圆复兴的步伐。另外,习近平称全国广大青少年要志存高远,增长知识,锤炼意志,让青春在时代进步中焕发出绚丽的光彩。

我想,这些是我们必须要立的方向。习近平同志的发言,体现了我们一定能实现的必胜之心,为我们明确了前进方向,我们加油,我们奋斗。现在,我们中学生已经不是那往日的小孩子了,已经可以为社会做一些事情了,虽然我们现在还是在校生。现在,我们的任务是好好学习,用知识的力量去为祖国做点什么。

[1] [2] 下一页

来源:https://www.98523.com/gaozhong/gaoer/201307/195315.html
  • 上一个高中作文:
  • 下一个高中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一路有你——致书籍作文
       教育之梦 永不停歇作文
       幸福的晚餐作文
       军训带给我的收获作文
       一个聋哑学生的梦想作文
       隐形的翅膀作文
       《读书要有选择》有感作文
       《初中生之友》读后有感作文
       少年中国梦作文
       暑假中发生的一件事作文
     
     《感恩做人,敬业做事》读后感作
     读《感恩做人敬业做事》有感作文
     文明的距离作文
     青春韶华作文
     微笑的青春作文
     参观法院作文
     瑕疵,真作文
     中国,我们共同前进作文
     一路有你——致书籍作文
     教育之梦 永不停歇作文
    少年中国梦作文
    永不言弃的中国精神作文
    漫游中国未来,共筑美丽中国
    我的中国梦——学生作品集作
    共圆中国梦作文
    《飞吧!我的中国梦》作文
    《我的中国梦》作文
    我青春,我健康作文
    用公正托起中国梦作文
    从现在起,我要把天空变蓝作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3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