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高中作文 >> 高一作文 >> 正文
我青春,我健康作文

现在的我们,正直青春的时候,这时候的我们,什么都没有,有的,只是青春活力。不过,正是这青春与活力,带给了我们健康的生活。

运动能使我们变得体魄强健,意志坚定,更能增加我们面对困难的勇气,真可以称得上是“百利而无一害”。

去年冬天,冰天雪地,气候寒冷,学校组织了冬季长跑活动,我们每天在课间操的时间内进行长跑。同学们迈着稳健的步伐,一股股白烟从大家的口中呼出,“一二一、一二一”整齐的口号在校园的空中回荡,一声声整齐的脚步声踏在坚硬的跑道上,发出“咚咚咚”的响声,虽然气温已经降到了零下,但是大家的脸红扑扑的,丝毫没有感觉到冷。无论周围的温度多么地寒冷,可是跑步却使我们保持着一颗火热的心,这颗火热的心,在寒冷的环境中散发出火红的灿烂光芒!以至于在整个冬天我们都没有感到特别寒冷,我想这就是学校的这个活动带给我们的无限益处。

今年过年回老家,不少亲戚朋友都说我长高了不少,有的人说我今年比去年又长高了不少。妈妈说这就是我经常锻炼的功劳。没错,过去的这一学期我确实是经常锻炼:每天中午都和同学们一起打篮球,每周五下午还要打球打到天黑,周日下午也要打一下午的球,平均每天都会玩一个半小时的篮球。篮球是一种竞技性很高的体育项目,要跳、跑,对各项身体素质要求也很高,起到了很好的锻炼作用,也许,这就是我的个子比一年前长高的不少的原因之一吧。

运动能增加人体的免疫力,提高身体素质。体育精神高尚,能增强面对困难的勇气,也能增强意志;体育不单单是纯属体力的竞技,对智慧的要求也非常高,多多锻炼还能促进大脑的发育,避免脑供血不足的症状,因此,多多运动还会增长智慧。记得奥运圣火的发源地古希腊有这样一句格言:如果你想聪明,跑步吧;如果你想强壮,跑步吧

[1] [2] 下一页

来源:https://www.98523.com/gaozhong/gaoyi/201307/195213.html
  • 上一个高中作文:
  • 下一个高中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军训感悟作文
       关于保护环境的作文400字
       误会中的爱作文
       一分钟有多长作文
       我爱读书作文600字
       我喜欢百合作文
       付出后的味道作文
       未来的世界作文300字
       谈手机作文600字
       新型的割稻机作文
     
     《人类的故事》读后感作文
     国家兴亡,匹夫有责作文
     《飞吧!我的中国梦》作文
     《我的中国梦》作文
     手掰苹果作文
     我青春,我健康作文
     军训感悟作文
     与阳光齐步作文
     生命因奉献而永恒作文
     我的乡村教师梦作文
    青春,无痕有记作文
    那些青春的小清新作文800字
    留点青春给自己作文
    《致我们终将逝去的青春》看
    珍惜青春作文1000字
    青春 青春作文
    留点青春给自己作文
    青春路上作文800字
    青春作文
    用青春践行中国梦作文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3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