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高中作文 >> 高一作文 >> 正文
手掰苹果作文

前几天,妈妈在《百科全说》里看见苹果汁能打胆结石,正好我爸爸也有这个毛病,所以第二天妈妈就买了一箱苹果回来。为了节省切苹果的时间,妈妈决定和我比赛,用手掰苹果。

第二天清早,我六点钟就从床上爬了起来,见妈妈还在电脑前购物,就不管三七二十一,把妈妈拖到了餐桌前,准备和她一决高低。妈妈见我这么兴奋,便把那箱苹果抬了出来,放在我俩面前,还在每人前面各放一个大小一样的盆子。比赛正式开始,首先由妈妈解释比赛规则:我们每个人要用手掰30个苹果,每半个都必须是完整的,不然那个就不能算数。我一听比赛规则,就暗自高兴起来:妈妈的手没有我的灵巧,也没有我的力气大,我又是个小孩子,何况又是第一次,妈妈一定会让着我的。妈妈见我不说话,呆在那儿偷着乐,好像看出了我心里的小算盘,对我说:“你可要小心哦,我是不会让你的。”

接着,比赛开始了,只见妈妈飞快地从箱子里拿出一个苹果,两手用劲一捏,“叭”的一声脆响,苹果就像变魔术似的分成了两半。我看得目瞪口呆,赶紧也拿出一个苹果,学着妈妈的样子,使出吃奶的劲,用手使劲捏,苹果没有“叫”,反而“哭”了起来。苹果汁顺着我的手指流了下来。“哎呀!”我心痛的叫了起来,连忙满世界地找卫生纸。妈妈见我如此狼狈,便停下手中的活儿,笑了起来。终于找到卫生纸,把手上的汁液擦干净,见妈妈正指着我笑,我这气就不打一处来,把苹果一扔,朝妈妈吼道:“我再也不干了!有刀切为什么不用,偏要用手掰!”妈妈见我要放弃,便停止大笑,语重心长地对我说:“无论做什么事都应该坚持不懈地做下去,要有始有终,若半途而废,那么永远都不会成功。你先别生气,其实你也能做好的,只是没有找到方法而已。你看,把两个大拇指放在苹果蒂

[1] [2] 下一页

来源:https://www.98523.com/gaozhong/gaoyi/201307/195214.html
  • 上一个高中作文:
  • 下一个高中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我青春,我健康作文
       军训感悟作文
       关于保护环境的作文400字
       误会中的爱作文
       一分钟有多长作文
       我爱读书作文600字
       我喜欢百合作文
       付出后的味道作文
       未来的世界作文300字
       谈手机作文600字
     
     《人类的故事》读后感作文
     国家兴亡,匹夫有责作文
     《飞吧!我的中国梦》作文
     《我的中国梦》作文
     手掰苹果作文
     我青春,我健康作文
     军训感悟作文
     与阳光齐步作文
     生命因奉献而永恒作文
     我的乡村教师梦作文
    苹 果作文
    *青苹果、梦里阳光半里伤作文
    与时间较劲的苹果作文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3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