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高中作文 >> 高一作文 >> 正文
与阳光齐步作文

当我从睡梦中苏醒,睁开惺忪的睡眼。晨曦微露,第一缕阳光挤开层层云雾向沾着露珠的花朵,唤醒万物。
   我,要赶上阳光的脚步。
   于是,我的世界出现了丝丝躁动。在一阵有条不紊的准备后,我踏出了返校的第一步。
   我与阳光招呼,阳光伴我进入校园。
   然而在这个陌生的校园笼罩着阳光所无法突破的隔膜。内心的恐惧与慌张喷涌而出,不知敬爱的阳光是否还在奋斗。
   那一刻,手足无措。是外界的压抑,亦或是内心的脆弱?在这种无法透射光芒的世界,总是会滋生邪恶的菌体。
   后悔!后悔当初雄心壮志的选择,后悔当初未涉校时的狂妄,后悔内心充溢的希望。
   可是,我并不容许自己的懦弱,选择永远不会退回到当初,时间无法倒流!更何况,在老树堆里的竞争,即使赢了,你还只是一直不见天日地老鼠!是的,我!我总是会在退缩是选择与阳光齐步。
   沉睡!沉睡总是克服黑暗的有效办法。当心灵见不到光芒,那何不让我抱着温柔的梦想死到老?
   可是,我明白沉睡只会让我变得更为堕落。到那时心中的失望日益增长,希望亦难免低落。当心中没有希望,生命又怎会绽放出耀人的光彩。只有呼吸着每一天,沉沦于泥潭沼泽中无法自拔。所以我要清醒的复制出希望刻画生命的色彩。我就是真实的自己克服了心中的颓废,迈起与阳光同在的步伐,并肩而走。
   自责!自责无法抓住机会,总在卑微中徘徊,找不回青春的裙摆。
   可是,我不会允许让自责逐渐转变为卑微。自责并不可怕,而卑微对我而言却无法容忍。坚定的告诉自己:一旦开出绚烂的花朵,花香仍满径。只是在成长的过程,我要无声无息的让自己扎好根,喜好养分,不要让无谓的自责绊住了我茁壮的筋骨!看来我终究会让自己追随光明,追求阳光!
   因为阳光,扼杀了滋生的病菌,无法侵袭我与阳光齐走心灵,在光明的吞噬中渐渐干涩。
   才发现,阳光始终还是不离不弃,顽强的透射进来,照射在我身旁!才发现~~~
   我,还是那个与阳光同行的我!

来源:https://www.98523.com/gaozhong/gaoyi/201307/195194.html
  • 上一个高中作文:
  • 下一个高中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生命因奉献而永恒作文
       生命永恒的乐章作文
       被风吹过的夏天作文
       我读书我快乐作文400字
       最念那一刻的温柔作文
       我的暑假计划作文600字
       家乡的变化作文
       童年的欢乐作文400字
       游绿博园作文500字
       我和弟弟的快乐生活作文
     
     《人类的故事》读后感作文
     国家兴亡,匹夫有责作文
     《飞吧!我的中国梦》作文
     《我的中国梦》作文
     手掰苹果作文
     我青春,我健康作文
     军训感悟作文
     与阳光齐步作文
     生命因奉献而永恒作文
     我的乡村教师梦作文
    干净的阳光——我的中国梦作
    党的阳光沐浴我成长作文
    阳光下的指向标作文
    党的阳光助我成长作文
    一缕照进心田的阳光作文
    在党的阳光下成长作文
    阳光温暖你我作文
    党的阳光沐浴我成长作文
    心里装着阳光-——帖子作文
    心中的一抹阳光作文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3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