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高中作文 >> 高三作文 >> 正文
在党的阳光下成长作文

闭上双眼,回首往事,1921年的7月在茫茫五千年里,在华夏儿女生长的东方大地上,发生了许多风雨事迹。让人难忘的历史画面不胜枚举,特别是1921年的7月,一段风雨飘摇的岁月,在烟雨迷蒙的嘉兴南湖的一条游船上,中国共产党成立了。中国历史从此翻开了新的篇章。中国革命有了坚强的领导核心,灾难深重的中国人民有了可以依赖的组织者和领导者,中国革命有了科学的指导思想,给中国人民带来了新的曙光。

我是生在改革开放的新社会,生在灿烂的五星红旗下,在党的阳光照耀下茁壮成长。从小妈妈就跟我说一些关于党的故事,小时候,在我的脑海,中国共产党就是一个个英雄人物和一段段感人的故事构成的。随着年龄的增长,知识的增加,对党的认识,已从儿时的朦胧,到如今的真切,特别是去年我们在政治课上学习了科学发展观之后,我越来越深刻领悟到,国家的日益强大,中华民族的伟大复兴,离不开党的坚强领导。在党的新时期的科学发展观的指导下,我们的国家正发生着翻天覆地的变化,国力蒸蒸日上,人们的日子也过得越来越红火。

听妈妈说在她小时候,读书的条件很艰苦,虽然学费才两元五角,但也不是每个家庭都能负担得起的一笔开支,当时的师资力量很薄弱,很多的老师是初中或者高中毕业了就到了村里当了代课老师,学校的设施是非常的简陋,几张破旧的桌椅,一块木质黑板,每到冬天,凛冽的寒风直往破旧的教室里灌,学校里连教科书都不能保证,读书也是半工半读,很多的家庭因为子女多,负担不了学费开支,使很多的孩子连初中都没读完就辍学在家务农……相比之下,我们现在读书的条件真是太优越了,我们的教室宽敞明亮,教学设备也是一应俱全,高分辨率的大背投电视,完善电脑终端系统,清晰便捷的扫描仪等高科技都进了教室,老师使用这些教学用具,让书本的知识

[1] [2] [3] 下一页

来源:https://www.98523.com/gaozhong/gaosan/201306/193934.html
  • 上一个高中作文:
  • 下一个高中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不只是风景作文
       生活中的小感动作文
       该不该“多管闲事”作文
       安全伴我在校园作文
       雷锋精神记心中作文
       写给2021年后自己的一封信作文
       我心中国作文
       我们的梦想作文
       三月春风迎雷锋作文
       热爱生命作文
     
     家的成长录作文
     快乐的春游作文
     随风而远作文
     藏在那个角落的梦想作文
     学习雷锋,与爱同行。作文
     平凡中的美——大爱无声,真爱永
     教我如何不想你作文
     雷锋精神永放光芒作文
     党的阳光助我成长作文
     耐心等待时机作文
    党的阳光助我成长作文
    一缕照进心田的阳光作文
    党的阳光沐浴我成长作文
    给共产党的一封信作文
    驱散迷雾的阳光作文
    推开窗,迎接爱的阳光作文
    我心中的阳光作文
    身后的阳光作文
    生命里的阳光作文
    在感恩的阳光中成长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3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