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高中作文 >> 高三作文 >> 正文
干净的阳光——我的中国梦作文

记得儿时学习写汉字,老师总是强调一定要用四字格纸,因为汉字就是讲究个横平竖直、方方正正。就像咱中国人一样有风骨、有棱角、有底蕴。

习总书记说:“我们的人民热爱生活,期盼有更好的教育、更稳定的工作、更满意的收入、更可靠的社会保障、更高水平的医疗卫生服务、更舒适的居住条件、更优美的环境、期盼着孩子们能成长得更好、工作得更好、生活得更好。”

是啊!自从改革开发以来,我们的社会经济迅猛发展已经成为世界所瞩目。但是,恰恰在这个经济飞速发展的进程中出现了一连串的诚信危机问题:商业信任危机;食品安全信任危机;医疗信任危机;人际关系信任危机让人感觉到社会信任资本的脆弱和无奈,一度假冒伪劣商品泛滥、虚假广告遍地、坑蒙拐骗横行,假药、假文凭、假学历随处可见,瘦肉精、催熟剂、膨大素、染色剂、三聚氰胺…一段时期以来,餐桌上蹦出的这一连串新名词,正像多个多棱镜,折射出我国农产品质量安全各环节的现实状况。

我期盼民主法治、公平正义、诚信友爱、充满活力、安定有序、人与自然和谐相处,这是我的梦想,我种下我的中国梦,把它珍藏在心,时刻提醒自己,勉励自己,去创造更加美好的未来。我坚信,“社会公平正义,诚信友爱,安定有序”是中国梦的一部分,是凝聚和寄托了几代中国人的一种宿愿,它体现了中华民族和中国人民的整体利益,它是每一个中华儿女共同的期盼。

我在金方圆集团暑期打工时,工厂大厅里悬挂的一段话给我留下了深刻的印象:“炉火冲霄汉,锤声震天地,设计匠心独运,铸机妙手成春,富路新招诚信,名优产品靠人才,机器好顾客满意,信誉高工厂兴隆”,打工期间,我还听说了一个感人故事,有位工

[1] [2] [3] 下一页

来源:https://www.98523.com/gaozhong/gaosan/201307/194926.html
  • 上一个高中作文:
  • 下一个高中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重拾医学梦作文
       渐行渐远的心作文
       九嶷山观猴记作文
       环保震撼心灵作文
       彼岸?花开作文
       童年往事作文
       流连于一条叫书的街作文
       珍惜今日,守望未来作文
       绿色环保先锋作文
       亲民体育:光荣与梦想作文
     
     成为一朵花,编织中国梦
     乘着理想的翅膀作文
     责任、信心与友情作文
     天下兴亡谁之责作文
     我和我的幼师梦作文
     拾梦·友情·信心作文
     斗罗大陆之死神传说作文
     干净的阳光——我的中国梦作文
     重拾医学梦作文
     渐行渐远的心作文
    党的阳光沐浴我成长作文
    党的阳光助我成长作文
    一缕照进心田的阳光作文
    在党的阳光下成长作文
    党的阳光沐浴我成长作文
    驱散迷雾的阳光作文
    推开窗,迎接爱的阳光作文
    我心中的阳光作文
    身后的阳光作文
    生命里的阳光作文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3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