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高中作文 >> 高三作文 >> 正文
心中的一抹阳光作文

默默浅浅的平凡,却给予了我们那么多温暖,冬夜的不眠,只为上一壶壶热水,无声无息的奉献,只为了心中的那一抹阳光。

——题记

“快点,别磨磨蹭蹭的,难道不知道六点半,我要关水了吗?”这是我初中生活中每天早上都会听到的。

老头儿50来岁,高高瘦瘦,是我们学校管理热水房的人。平常总是一副很严厉的样子。催促声,念叨声,刺激着每位打水的同学的神经。这时,总能听见低声的咒骂:”这个该死的老头儿,神经病啊!”

“的确,夏天的水那么热,冬天却像没烧过似的,真烦人!”

“是啊......”众人也就随之附和。

当然,我也不例外,心中对这个老头儿有着强烈不满。然而,一次偶然,使我心中荡漾起对这个老头儿敬佩的涟漪。

严冬袭来,刺骨的冷风飒飒地吹着。一天凌晨,我从睡梦中醒来,想去楼下厕所,但我天生胆小,也很迷信,也许是因为儿时的阴影,而这阴影也就要拜托我亲爱的外婆,那时的我比较顽皮,外婆拿我没办法。有一次,其实也就那么一次,她声情并茂地给我讲述了一个小孩子不听话,跑出去玩,结果看到不该看到的“脏东西”,回家后就死掉了,大家都说是“脏东西”把他的魂给勾去了。于是,只要是天黑,我再也不敢一个人出门了......总觉得这个世界上:“宁可信其有,也不可信其无。”此时,我的心跳声如此清晰,伴随着刺骨的寒风,不仅让我打了一个寒噤。可是“人有三急”。我跳下床,硬着头皮一个个挨着请求室友,可天气如此的冷,有人会陪我去吗?会有人愿意离开自己温暖的被窝吗?我本想憋吧,再忍忍,可想到自己已经忍了差不多两个小

[1] [2] [3] 下一页

来源:https://www.98523.com/gaozhong/gaosan/201305/191294.html
  • 上一个高中作文:
  • 下一个高中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心痕•旧迹作文
       旧迹作文
       痛苦也美丽作文
       青春无限美作文
       不可或缺的朋友作文
       心里装着一个人作文
       宽容是首诗作文
       心里装了一辈子作文
       心里装着那些年作文
       不可或缺的友谊作文
     
     支点于我作文
     留点鼓励给自己作文
     一点一滴看青春作文
     心中的一抹阳光作文
     心痕•旧迹作文
     旧迹作文
     痛苦也美丽作文
     青春无限美作文
     不可或缺的朋友作文
     心里装着一个人作文
    生命中的等待作文
    心中的美景作文
    成长中的记忆作文
    我心中的中国梦作文
    心中的风景作文
    心中的风景作文
    成长中的记忆作文
    心中的风景作文
    跨出勇敢的一步作文
    我眼中的人文科技生活作文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3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