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高中作文 >> 高一作文 >> 正文
《我的中国梦》作文

我的中国梦

如果有人问我中国梦是什么颜色的,那么我一定会告诉他:“中国梦是蓝色的。”

中华民族,历来就是一个敢于追逐梦想的民族。无数的炎黄子孙,他们的心里都孕育着一个伟大的梦想,一个国家富强的梦,一个民族重新崛起的梦。他们为了实现中华民族复兴的伟大梦想,不断奋斗,创造了数千年的光辉历史,创造了博大精深的灿烂文明。

2012年6月16日,神州九号飞船成功发射,而这里面载着的中国首位女航员刘洋就是一位勇敢的追梦人。刘洋曾经说过:“梦想有多远,探索的足迹就会有多远,当一个个梦想变成现实,新的梦想又将开始。”当她幸运的成为中国招收的第七批女飞行员时,她就开始为航天梦而奋斗。在航空航天这个特殊的纪律团队中,她艰苦奋斗,小心谨慎地融入这个群体,终于圆了自己的航天梦,也为中国航天贡献出了自己的力量。

不过,我认为我们现在光想这些是不够的,得靠我们大家共同的努力才可以!现在,国家把农业发展放在首位,还大量提倡低碳环保。如果在不久的将来我们真真正正的做到了这一点,我相信我们中国,一定会变得比现在还要美丽繁华。到那时,中国的科技会更加先进,城市也更加繁荣。城市的大街很宽敞,没有一点垃圾。小区里则绿草茵茵,一派和睦相处的景象。而城郊,山清水秀,绿树成荫,鸟语花香,湖水清澈见底,空气清新无比。

每天清晨,在上学的路上总能看见有许多“城市的美容师”在打扫大街,绿化环境。他们每天早出完归,为了祖国绿化环境不惜一切代价。但总有一些不爱护环境的人偏偏要去破坏他们的辛苦劳动,我们一定要为那些不爱护环境的人做思想工作,让他们早日改掉恶习。

[1] [2] 下一页

来源:https://www.98523.com/gaozhong/gaoyi/201307/195215.html
  • 上一个高中作文:
  • 下一个高中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手掰苹果作文
       我青春,我健康作文
       军训感悟作文
       关于保护环境的作文400字
       误会中的爱作文
       一分钟有多长作文
       我爱读书作文600字
       我喜欢百合作文
       付出后的味道作文
       未来的世界作文300字
     
     《人类的故事》读后感作文
     国家兴亡,匹夫有责作文
     《飞吧!我的中国梦》作文
     《我的中国梦》作文
     手掰苹果作文
     我青春,我健康作文
     军训感悟作文
     与阳光齐步作文
     生命因奉献而永恒作文
     我的乡村教师梦作文
    永不言弃的中国精神作文
    我的中国梦——学生作品集作
    《飞吧!我的中国梦》作文
    “我的中国梦”征文活动专用
    我的特赦日作文
    我的乡村教师梦作文
    祖国梦 我的梦作文
    党,我的母亲作文
    清廉中国,我的中国梦作文
    我的梦,祖国的梦作文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3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