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高中作文 >> 高三作文 >> 正文
青春作文

 

  或许,青春,应该是疯狂的,或许,应该是动态的。青春像什么?没有颜色能搭配上。总之,青春是拥有无限正能量的。

  无论如何,我们,正青春。

  青春是一次疯狂的呐喊。

  青春,再不疯狂我们就老了。谁的青春没有疯狂过。十八岁过后,我们退去一身的稚气,穿上大人的衣服,不是假装长大,而是我们在岁岁年年里,不知不觉,早已经过完了十八个春秋。十八个年华,够花开十八次,花落十八次,在不长不短的时间里,我们早已长大。在时间的年轮里,青春,似乎来得很晚很晚,去的太早太早。在有点苦涩有些迷茫的年代里,对青春的梦想一直从未停止过。

  每次遇到八旬过后的老人,在他们满脸的皱纹中,我们总是没有太多想法,都不曾细细去体味苍老背后的那段故事,因为我们年轻,什么都可以不懂。

  在住宿小区下面就有那么几个老人,每天聚在一起,拉拉家常。那天,给老人送吃的,恰好没事,就在老人聊天,看我是个年轻人,就说开了他们年华里的一些事情。恋爱过,创业过,失意过,人生大起大落。一位位老人在说到年轻时的事情时,干涸而又空洞的眼神绽放光彩,嘴角上扬的三十度微笑是百度搜索不到的。晨钟暮鼓,在他们逝去的年华里,隐藏多少不知道的精彩。老人,曾经疯狂的年轻过。

  青春,年轻就是资本。打了鸡血的为了理想奋斗,即使路上会有质疑和嘲笑,可是,在青春的年华里,我们,经得起受伤。不怕失败,勇往直前,只是为了,证明我为某事努力过。

  青春,是一次疯狂的动态。

  青春应该说是最富有活力的形容词。跳跃的,旅游的,好动的。有的人总喜欢把青春的这段时光比作上了时光火车去拉萨旅游一样。而我,仅仅只是赞同。在青春里,我觉

[1] [2] 下一页

来源:https://www.98523.com/gaozhong/gaosan/201305/191677.html
  • 上一个高中作文:
  • 下一个高中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月亮城堡作文
       心痕里无息的花开作文
       用青春践行中国梦作文
       给心灵添上一抹色彩作文
       品性源自担当作文
       给自己作文
       儿童节文艺汇演主持台词  作文
       永远十八岁作文
       幸福来自党作文
       给未来的自己作文
     
     请管好你的嘴作文
     你的天性已泛黄作文
     邀请历史来做客作文
     苦极便是甜作文
     一点一滴看文明作文
     不可或缺的热情作文
     毕业的这个夏天作文
     态度决定成败作文
     青春作文
     月亮城堡作文
    用青春践行中国梦作文
    谁把青春散作愁作文
    致我们即将逝去的青春作文
    梦在远方,青春在起航作文
    青春装进我心作文
    一点一滴看青春作文
    青春无限美作文
    青春的颜色作文
    再见了,我的青春作文
    给青春涂上一抹色彩作文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3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