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高中作文 >> 高一作文 >> 正文
给青春涂上一抹色彩作文

给青春涂上一抹色彩

青春,就是七个自己在最美好的年华相遇。一个阳光,一个热情,一个忧伤,一个苦恼,剩下最后的一个在成长。

在席慕容那饱含深情的笔下,她这样写道,“所有的结局都已写好,所有的泪水也都已启程,却忽然忘了是怎样的一个开始,在那个古老的不再回来的夏日……”当我看到这平实的文字时,我的心弦也被悄然打开。平日被尘封在脑海里的记忆像黄果树瀑布一样前仆后继地倾泻而下,那久违的感觉瞬间涌上心头。

我不止一次的想,我的青春,应该也是从那个夏日开始的吧。那年夏天,我们如此遇见,觉得你是这世上的另一个我……我不得不说,从初次相遇,到渐渐熟识,再到走进彼此的内心,似乎并没有花太长的时间呢。感谢你,我的朋友,在那段我们共同拥有的青春中,我们的嬉戏打闹,生气斗嘴,在操场上不顾形象地手拉手奔跑,一起在ktv里飙歌,躲在树荫下一边吃冰棍,一边分享着彼此心里的小秘密,每天都会说的“你今天又来晚了”和“明天早点儿来哈”……太多太多只属于你我的回忆,都深深地印在我的脑海里。我的青春,因为有了你的存在,才变得绚烂多彩。少年时期的友情是纯净得不带一丝杂质的。在这段时光里,友情不一定像爱情那样惊天动地,却同样让人刻骨铭心。

有人说,回忆就是回不到过去的记忆,青

[1] [2] 下一页

来源:https://www.98523.com/gaozhong/gaoyi/201305/190800.html
  • 上一个高中作文:
  • 下一个高中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不可或缺的眼泪作文
       风过无痕,心海有迹作文
       留点欢乐给自己作文
       痛苦也美丽作文
       痕迹作文
       戒奢作文
       如画竹乡
       月之美
       坚强的老师
       不断追求
     
     关于生活作文
     缓慢而优雅的成长作文
     给白居易挚友的一封信作文
     不背时间的‘债’作文
     给青春涂上一抹色彩作文
     不可或缺的眼泪作文
     风过无痕,心海有迹作文
     留点欢乐给自己作文
     痛苦也美丽作文
     痕迹作文
    关于青春的作文800字
    青春这件小事作文
    致我们终将逝去的青春观后感
    珍惜青春作文
    绿动青春作文1000字
    绚丽青春季作文
    青春的使命作文
    我们在唱青春的歌作文
    青春道路上的科学新一代作文
    青春火炬作文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3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