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高中作文 >> 高一作文 >> 正文
留点欢乐给自己作文

当你含泪啜泣的时候,留点什么给自己?

当你悲忧惋惜的时候,留点什么给自己?

当你心灰意冷的时候,留点什么给自己?

草原之绿,却伤心为何不是森林:森林之密,却愁苦为何不是沼地,沼地之茂,却悔恨为何不是草原······为什么?为什么生活中的伤心、愁苦、悔恨多得让人窒息?怎不觅个欢乐的天地?躲逃束缚欢乐之心情的枷锁,跳着幸福天空的盈盈舞姿,尝着浪漫雨露的甜甜滋味———你可想象这如此如此美好,如此如此巧妙!

欢乐的心情———以笑为之呈现!

笑是渲染欢乐的源泉,然而,微笑则是笑中最美的语言。微笑让委屈得予原谅;让草木得予活力;让梦想得予勉励;让习惯得予播种;让命运得予收获!不论境地的天荒地老或山穷水尽,只要你用欢乐的微笑面对,总会熬磨这段段艰苦之路的。

欢乐如杯浓茶,人人享受着它;欢乐似绵绒雨,人人沐浴着它;欢乐像暖洋风,人人谈吐着它。因此,欢乐是人人心中不可或缺的心情。那么为了让欢乐永在,我们要学会贮存欢乐的好办法!

古人云;知足者常乐。此言不虚,人们的欲望太多了,贪念太大了;知足的人却少的可怜,但是,知足的人往往会感到欢乐。这是以知足的心来为自己贮存欢乐的好办法之一。

助人为乐者常乐。以帮助他人而感到欢乐的人,无疑是心灵圣洁和博爱的人。生活中正因为有了这么的人,才会让国家,乃至于世界都洋溢着欢乐、圣洁和博爱。这是以助人为乐的心来为自己贮存欢乐的好办法之一。

以德报怨者常乐。用良好的品德回报他人对自己的怨恨的人,常常会得到他人的原谅,以此做法来化干戈为玉帛是最好不过的了。这是以以德报怨的心来为

[1] [2] 下一页

来源:https://www.98523.com/gaozhong/gaoyi/201305/190797.html
  • 上一个高中作文:
  • 下一个高中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痛苦也美丽作文
       痕迹作文
       戒奢作文
       如画竹乡
       月之美
       坚强的老师
       不断追求
       遐想一座山
       学习就像爬大山
       最好的时光
     
     关于生活作文
     缓慢而优雅的成长作文
     给白居易挚友的一封信作文
     不背时间的‘债’作文
     给青春涂上一抹色彩作文
     不可或缺的眼泪作文
     风过无痕,心海有迹作文
     留点欢乐给自己作文
     痛苦也美丽作文
     痕迹作文
    留点尊言给自己作文
    留点爬起来的机会给自己作文
    留点自信给自己作文
    留点回忆给自己作文
    留点健康给自己作文
    留点回忆给自己作文
    留点快乐给自己作文
    留点回忆跟自己作文
    留点追求给自己作文
    留点友谊给自己作文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3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