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高中作文 >> 高一作文 >> 正文
留点回忆给自己作文

有些人,一旦错过就不再。

-----题记

还记得,那个阳光明媚的午后,一个如同王子一般的男孩子走进了我的世界。他,阳光,帅气,嘴角总是挂着一抹玩世不恭的笑,高高的个子,抱着一个看起来破破的,脏脏的篮球。那时我在和院子里的朋友们正玩着沙,修着“城堡”,呵呵,那时,我一定很狼狈吧,不用说,绝对是个花脸猫吧,他望着我们笑了笑,说:“小朋友们,我是新搬来的,以后就是你们的邻居咯,叫我洛哥哥就好,呵呵。”他的声音暖暖的,听起来很舒服,就像春风轻轻的吹过。“小朋友,你们叫什么名字呀?”他问道。“晓彤”“小星”我们争先恐后的回答道。唉,真是英雄难过美人关呀,我当年可是在院子里叱咤风云的大姐大呀,就这样败在一个刚刚搬来的哥哥手里。其实现在想想,如果他是坏人我们不就完了吗。他刚刚转身走掉后,我的闺蜜就疯狂的摇着我说:“哎呀,看到没看到没,好帅哟!”“你花痴吧......”我回答到,一头“黑线”。

真的,他完美的如同王子,成绩优异,有着莲花一般出淤泥而不染的气质,几乎天天下午和我们一起写作业,给我们讲难题,和我们一起玩幼稚无比的游戏,和我们一起没心没肺的笑着,那时的我们都沉浸在公主和王子的幸福一般的梦里。

是呀,小时候,哪个女孩没有公主梦,这个梦里一定有一个帅气王子,然后幸福快乐的生活在一起。可现实总是残酷的,现在,曾经的我们,如同蒲公英的种子,被风儿一吹,散了,也许,再也不会相见了吧,几年的友谊,说散就散,连一个电话号码,都没留下。

两年后的一个下午,我和闺蜜小星一如既往的去敲响了洛哥哥家的门......两分钟过去了,没

[1] [2] 下一页

来源:https://www.98523.com/gaozhong/gaoyi/201304/189071.html
  • 上一个高中作文:
  • 下一个高中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人类的好朋友作文
       你是我不愿脱离的习惯作文
       播种习惯,收获命运作文
       留点健康给自己作文
       身边处处有雷锋作文
       世上最美丽的字——爱作文
       外公的“老宝马”作文
       生活就是这样……读艾晚的水仙球…
       父爱如水作文
       天下足球作文
     
     用汗水诠释生命作文
     留点回忆给自己作文
     人类的好朋友作文
     你是我不愿脱离的习惯作文
     播种习惯,收获命运作文
     留点健康给自己作文
     身边处处有雷锋作文
     世上最美丽的字——爱作文
     外公的“老宝马”作文
     生活就是这样……读艾晚的水仙球
    留点健康给自己作文
    留点回忆给自己作文
    留点快乐给自己作文
    留点回忆跟自己作文
    留点追求给自己作文
    记忆深处的回忆作文
    留点友谊给自己作文
    留点遗憾给自己作文
    不会变的是回忆作文
    回忆那一刻作文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3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