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高中作文 >> 高一作文 >> 正文
你是我不愿脱离的习惯作文

生活因忙碌,而习惯了快节奏的步调;人一生因生老病死;而习惯了离合悲欢;因道路的坎坎坷坷;我在跌跌撞撞中习惯了有您----妈妈。 时光匆匆,岁月逐渐降我从您身边带走,去走我自己的道路。一路上,我发现,因为您,我有了很多习惯性得动作反复发生,一直都没有忘,反而已经成为了一种条件反射,因为您是我不愿脱离的习惯。

早上,被闹钟吵醒,关上闹钟,窝在被窝里,在朦胧的睡意里想起昔日,您唤我起床的声音。每当您向我房间里走近,听见您的见步声,立马就坐了起来。即使上一秒还在睡梦中。昏昏沉沉得坐在床上,等您唠唠叨叨催我起床,我则慢慢吞吞地穿着衣服,等您走出房间我又继续倒下睡,等您把早饭做好时,才发现,我衣服到还没穿好,只好以非一般的速度简单的穿好,走到桌前。“快吃,还要去上学呢!”站在我旁边盯着我说。一边叫我吃完,一边又说快上课了。在您的‘威逼下',我只好吃完再走。

中午,我和朋友坐在食堂里吃饭。看着饭盒里的菜,变好怀恋您做的菜。在家里,我总是很挑剔,这样不好吃,那一不好吃。现在我才明白,是我自己太不懂得珍惜。那饭菜里没有妈妈的味道。吃完了,像以前一样,还剩半碗没吃,知识等您的那句‘把它吃完了,才能长高张漂亮’我便又乖乖地继续吃完。

晚上,回到寝室,把衣服凌乱地扔在桌上。因为原来这时,您会把衣服收拾好,放上干净的衣服,等我第二天穿。但现在,第二天早上,那堆脏衣服还是在那。每次睡觉都习惯了不锁门,只留一个小缝隙,因为我知道您会是不是的来看看我睡没,如果我没有睡,您也不会睡,所以我每次都早早的关了灯睡觉,只是为了让您早点睡,见您睡了,那灯又再次亮起。如今,和您在一起的日子越来越少了。没有您的夜晚,总会觉得少了什么。

每次我哭了以后,您都会知道我哭过,当您问我怎么了?我倒在您

[1] [2] 下一页

来源:https://www.98523.com/gaozhong/gaoyi/201304/189069.html
  • 上一个高中作文:
  • 下一个高中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播种习惯,收获命运作文
       留点健康给自己作文
       身边处处有雷锋作文
       世上最美丽的字——爱作文
       外公的“老宝马”作文
       生活就是这样……读艾晚的水仙球…
       父爱如水作文
       天下足球作文
       最美丽的谎言作文
       给他人
     
     用汗水诠释生命作文
     留点回忆给自己作文
     人类的好朋友作文
     你是我不愿脱离的习惯作文
     播种习惯,收获命运作文
     留点健康给自己作文
     身边处处有雷锋作文
     世上最美丽的字——爱作文
     外公的“老宝马”作文
     生活就是这样……读艾晚的水仙球
    你是最亮的启明星作文
    你是我的一本书作文
    为你而傻,是我的天性作文
    你是我的太阳作文
    我不屈的灵魂作文
    我不拒绝 作文
    我不想说再见作文
    错过太阳我不哭作文
    你是蜗居在心口的一道伤作文
    我不要时光倒流作文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3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