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高中作文 >> 高二作文 >> 正文
留点回忆跟自己作文

有人说,学生是在为未来的画板调色,有人说学生是在为这个社会戴上有色眼睛,还有人说,学生是这个世界最最辛苦的人,上天连他们做梦的时间都剥夺了!

我笑了:进了象牙塔——属于自己的也可能只有这幅躯体吧,我们有梦——但那个梦是唯一的,就是踏着前人的脚步,以自己最快的速度的赶上,超越他们,超越他们的奇迹,成为新的奇迹。属于自己的梦?早在踏入这扇大门前,从灵魂中被剥离出去,一点没有痛苦的剥离了出去。

提笔,猛然间发现笔下的是些什么,123?abc?采菊东篱下,悠然见南山?我发现自己的笔下,画出了一个自己,不,不是自己,跟自己好像不一样,他好消瘦,他只是一个跟我长得很像的人。他的脸上拥有着微笑,但却感觉不到一丝快乐的感觉,充满了忧虑的表情,却没有时间坐下来好好的思索一下,而看起来十分十分的忙碌,好像连呼吸都是气促的。

站到镜子前面,却发现:那个笔下的人,真的是现在的我——一个只剩一半的我……我们是学生,是缺少的梦的人啊!真想:留个梦给自己啊!

用辛勤的汗水充实自己的梦,用甜美的微笑让梦充满语言……我想,有了这样甜美的梦,学习应该就不再是一种负担了吧,而是一种享受,一种为了自己最终的理想而不懈努力的过程——那样子的付出,是幸福的!我想留一个梦给自己,让学习不再枯燥无味,让我们每天辛苦过后,在倒在床上呼呼大睡的时候,脸上能挂着开心的笑,那样的自己,会让脱离身体的半个自己慢慢的,慢慢的回来,跟这另外半个自己,一起向着自己的梦——大步前进!

留点回忆呵,给自己吧!

也许十二年来我都是孤独的,但那些阳光灿烂的日子,给我留下些许回忆

[1] [2] [3] 下一页

来源:https://www.98523.com/gaozhong/gaoer/201304/188294.html
  • 上一个高中作文:
  • 下一个高中作文: 没有了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美味牛肉面作文
       哎哟,糟了!作文
       低碳生活伴我行作文
       寻找幸福作文
       感动一生的故事作文
       我爱科学作文
       牛奶也疯狂作文
       母亲的谎言作文
       母亲节谈孝为大作文
       与雷锋同行作文
     
     留点回忆跟自己作文
     美味牛肉面作文
     哎哟,糟了!作文
     低碳生活伴我行作文
     寻找幸福作文
     感动一生的故事作文
     我爱科学作文
     牛奶也疯狂作文
     母亲的谎言作文
     母亲节谈孝为大作文
    留点追求给自己作文
    记忆深处的回忆作文
    留点友谊给自己作文
    留点遗憾给自己作文
    不会变的是回忆作文
    回忆那一刻作文
    有关童年回忆的作文
    美好的回忆作文
    童年回忆作文
    甜蜜的回忆作文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3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