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高中作文 >> 高二作文 >> 正文
感动一生的故事作文

感动一生的故事

7路车缓缓地驶来,“今天运气可真好呀,我刚到,七路车就来了。”我自言自语道。

车子刚到站,那等候已久的人群便蜂拥而入,幸好我机灵,从大人们的胳膊底下抢先上了车,我赶紧找了座位一屁股坐下。车,慢慢地开动了,我长长地吁了口气“啊,终于可以轻松轻松了。好沉的书包呀,”我放下书包,伸了个大懒腰,美美地想着,“回家又可以玩电脑喽!又可以看电视了!明天还可以谁个懒觉-----周末,那是多么幸福的日子,那是多么令人向往的日子----”“春江花园到了。”我一个健步跳下了车,走在路上,总觉得今天的脚步特别轻松。也总觉得落了什么,什么呢?钥匙?我连忙摸了摸胸前,哦,虚惊一场,它还好好地躺在我的衣兜里。“噔噔噔”我一口气上了六楼,刚想开门,“啊,糟糕,书包忘记在车上了!这可了不得,“吃饭家伙”丢了。”“怎么办,我那一大袋书呀,还是新的呢,以前我也丢过一本语文书,跑遍了桐庐所有的书店都没买到,最后只好专程到杭州去买。想到这儿,我全身直冒冷汗,我一溜烟地跑到春江花园门口,可车子早就没影儿了。怎么办,看来我只能向老爸、老妈求救了,我连忙来到公用电话旁拨通了老妈的电话,“妈妈,我-----我-----我的书包忘在车上了----”。“你这是在读书吗,连书包都会丢?我正忙,你自己解决。”“啪”妈妈搁下了电话。“怎么办?怎么办?对,向老爸求救,“老爸,我----我----”我使用了我的“哭”招,“什么事,儿子,谁欺负你了?”老爸着急地问道。“我,我的书包掉在车上了----”“你还哭,连书包都掉,还好意思哭----”还没等我说完,老爸便霹头盖脸地给我一顿臭骂。

骂归骂,老爸还是火速赶到,开着车满大街的找,迎春路,富春路……我坐在车上瞪大眼睛,一点线索也不肯放过。“7路车,7路车,你在哪里?”好不容易找到了两辆7路车可根本没有我那书包的的身影。

[1] [2] 下一页

来源:https://www.98523.com/gaozhong/gaoer/201304/188289.html
  • 上一个高中作文:
  • 下一个高中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我爱科学作文
       牛奶也疯狂作文
       母亲的谎言作文
       母亲节谈孝为大作文
       与雷锋同行作文
       责任的身影作文
       雷锋精神留心间作文
       低碳妙招作文
       风雨中的树作文
       寻找身边的“活雷锋”作文
     
     留点回忆跟自己作文
     美味牛肉面作文
     哎哟,糟了!作文
     低碳生活伴我行作文
     寻找幸福作文
     感动一生的故事作文
     我爱科学作文
     牛奶也疯狂作文
     母亲的谎言作文
     母亲节谈孝为大作文
    天使的翅膀 ——感动中国人物
    那一刻,我感动了作文
    校园里的感动作文
    你的一生应当怎样度过?作文
    感动的事作文800字
    感动作文800字
    感动我800字作文
    记住那份感动作文
    被亲情感动的作文
    感动作文600字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3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