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高中作文 >> 高三作文 >> 正文
那一刻,我感动了作文

那一刻,我感动了

原来,黑暗中一直有温暖的灯光,在我心底......

——题记

“大家快来看,考试卷子分数出来了。”

“快去,快去,试卷改好了,去晚了就拿不到了,你帮我拿一下.......”

“你几分?我考得比你差,这次惨了,我考砸锅了,肯定要被唐僧们念经了。唉~~~。”

教室里乱成了一锅粥。大家都蜂拥在讲台周围,像抢购商品一样,疯狂的抢着自己的试卷,都希望能尽早看到自己的成绩。

“慧慧,我拿到你的试卷了,给你,看一下你的分数是几分。”突然,一只拿着打满勾勾叉叉的卷子的手从人群中伸了出来。

“噢,谢谢。”我离开位置,怀着不安的心情,一步一步接近那打满勾勾叉叉的试卷。走进那乱哄哄的讲台,靠近朋友的手,缓缓伸出自己的手慢慢的接过卷子。“72”一个刺眼的分数钻入了我的眼睛,瞬间,整个人都石化了。怎么会只有72分,不可能的,一定是老师分数加错了,对一定是这样的。可是,来来回回算了无数遍,还是改变不了现实,72分。

拿着卷子,心上似乎是压着一块千斤重的石头,不知怎么的,喘不过气来。手上好像有一个烫手的山芋,想甩却怎么也甩不掉,我迈着沉重的步伐,缓缓地走回位置,机械般的做到椅子上,随便把手伸进了抽屉中,拿出一只不知是什么颜色的笔,趴在桌子上,麻木的订正着,心中一片死寂。

不知什么时候,讲台上的人群渐渐散了,朋友来到我的身边,“慧慧,你几分,我95分。”

沉默了几秒。“慧慧?你几分啊,怎么不回答我?”朋友的手在我呆滞的眼睛面前晃了晃,然后看了看我盯着的错误的地方,“慧慧,你这题不会吗?我来教你,就是这样.......”没等我答应,朋友就已经开始为我解答题目了,其实,那道题我是会做的。

讲完后,我

[1] [2] [3] 下一页

来源:https://www.98523.com/gaozhong/gaosan/201304/187785.html
  • 上一个高中作文:
  • 下一个高中作文: 没有了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墙的距离作文
       非常小强一家作文
       此情可待成追忆作文
       墙后的猫作文
       大爱无声作文
       给平淡涂上一抹色彩作文
       情作文
       我是那堵墙作文
       女孩,在海边作文
       同桌冤家作文
     
     那一刻,我感动了作文
     墙的距离作文
     非常小强一家作文
     此情可待成追忆作文
     墙后的猫作文
     大爱无声作文
     给平淡涂上一抹色彩作文
     情作文
     我是那堵墙作文
     女孩,在海边作文
    从那一刻开始作文
    回忆那一刻作文
    从那一刻开始作文600字
    那一次令我终生难忘作文
    那一刻我真紧张作文1000字
    我心中的那一丝牵挂作文800字
    那一次我笑了
    那一次我后悔了
    那一刻我流泪了作文
    那一种温暖初中作文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3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