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高中作文 >> 高三作文 >> 正文
我是那堵墙作文

一道无形的墙,将她与世隔离,飞雪静寂,挥墨,执笔。

一只断翅孤雁,无声无息地化解着那道墙,此冬,却无影。

——题记

风景

在她的灵魂深处,所有幻想的交点。那里有她所有的渴望。我知道她内心不停在跳动的梦。可是,她的懦弱,使我成了一道煞风景的墙。那一个不停跳动的光点,一直跃跃欲试地翻过我。但她的退步,光点又被挡了回去。

五年前,她因为被世界遗弃而将自己孤立在山巅与世相隔。每一次下雪的孤漠,总是要勾起她心中不可埋没的欲念。

每年的春天,山巅的孤寂依旧,只有山下才有漫山遍野的桃花。可是,在山顶,不可能看见一丝暖色。她的孤独最后化成了一幅幅愁郁的画,画中也散着一种伤感。长居山巅之后,她的心里从此便是素色白。繁春之时,她会站在山顶上俯瞰山下可能拥有的风景。那时,另一边就袭来一股逼人的寒气,剧烈的沸腾消停了。

从我长出的那一天开始,就有了那股邪恶又让人恐惧的寒气,那可能就是她欲复止的原因吧!每一次,当她踌躇不定之时,我就得忍受寒冰与炽火的煎熬。当她真正静下心来的时候,是在一个清晨。

她从屋中走出,准备提笔挥墨。这时,远处传来一声尖锐的鸣叫。这死寂的雪巅很久没有类似的鸟叫声。可这外来的异音似乎与她心中的孤鸣相通,她猛地站来,我听见了她急促的心跳和脚步声。那是想要与外界沟通的强烈的呼唤让她不由自主地奔向声源的地方。

孤雁

眼前之景令

[1] [2] [3] 下一页

来源:https://www.98523.com/gaozhong/gaosan/201304/187777.html
  • 上一个高中作文:
  • 下一个高中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女孩,在海边作文
       同桌冤家作文
       善之花作文
       学雷锋,与爱同行作文
       家长会作文
       关爱创造美作文
       爱·四季 ——亲情永不下岗作文
       雨后感觉作文
       此心安处是吾乡作文
       走出心牢作文
     
     那一刻,我感动了作文
     墙的距离作文
     非常小强一家作文
     此情可待成追忆作文
     墙后的猫作文
     大爱无声作文
     给平淡涂上一抹色彩作文
     情作文
     我是那堵墙作文
     女孩,在海边作文
    我是小雷锋作文
    童年是那条长长的河作文
    我是90后作文
    假如我是一滴水作文
    就是那双手作文
    因为我是班长作文
    我是书香校园快乐的读书人作
    我是一只小鸡作文
    我是一个十足的“自恋狂”作
    我是一只快乐的小狐狸作文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3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