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高中作文 >> 高二作文 >> 正文
我是小雷锋作文

雷锋,是党的一面旗子,是小学生的一面镜子,也是我心中的榜样。趁着秋假,我要向雷锋叔叔请教请教,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哦!他让我从身边点滴小事做起,让我的生命有了价值和意义。

一、在小区里:(我扶老爷爷)

学雷锋做好事,读着读着,雷锋叔叔好事做了一火车,他用自己的津贴给大娘买票呀,护送老人上车、去看儿子呀••••••是什么力量支持着他,帮助别人呢?哦!我明白了,他虽然平凡,是一名普通的解放军,但是他有一颗伟大的心,一心想着为人民服务。此时此刻,我的心被一种伟大的力量感染着,激动着,兴奋着。走吧!我走出家门,决定当一回小雷锋!

正巧,当我穿过花坛在小区门口,便看见了一位老人拎着菜篮子,脚步不稳,蹒跚地走着,我眼前一亮,出现了雷锋帮老爷爷背包袱,扶老爷爷过马路的情景。于是我急忙奔过去,扶着老人,拎着篮子,对他说:“老爷爷!让我来帮您拎篮子、扶您走吧!”老人听了乐

呵呵地说:“小朋友呀!你叫什么名字呀?”哦!“我叫‘小雷锋’。”“在哪个小学读书呀?谢谢你!”

二、在街道上:(我帮小妹妹)

走出小区,来到街道上。我仔细寻找,又看见前面一位小朋友要把人家扔在地上的垃圾放进垃圾桶里,但个子太矮了,够不着。于是,我把她抱起来,小妹妹往垃圾桶里一扔,对我说:“谢谢你!小姐姐!”我和小妹妹一起喊:“嘻嘻!我们像个小雷锋!”开心地笑着。我回头一看,过路人对我点头一笑,哇!我心里充满了赞叹,充满了沸腾。

三、在马路上:(我学做清洁工)

就在这时,迎面走来位清洁工人,他拿着扫帚,穿着工作服,在马路上“刷刷”地扫着,为街道换新衣服,他们就是这样,默默地为人民服务,从不偷懒,从不抱怨。对呀!雷锋何处不在,清洁工人不正是我要寻找的活雷锋吗?哦!我找到喽!他们不图名利,不需赞赏,因

[1] [2] 下一页

来源:https://www.98523.com/gaozhong/gaoer/201304/187236.html
  • 上一个高中作文:
  • 下一个高中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弘扬雷锋精神作文
       难忘那笑容作文
       感恩的心作文
       爷爷,我想对您说——作文
       观菊花展作文
       快乐的大家庭作文
       与爱同行 和快乐做伴作文
       精神不灭作文
       爷爷作文
       多点,多点,再多点作文
     
     共享
     高中生用手机的利与弊
     这一路,我与爱同行作文
     播撒爱的种子作文
     学习雷锋 与爱同行作文
     科技之风作文
     愚人节百科作文
     愚人节问卷调查作文
     理想作文
     《记念刘和珍君》读后感作文
    我是90后作文
    假如我是一滴水作文
    因为我是班长作文
    我是书香校园快乐的读书人作
    我是一只小鸡作文
    我是一个十足的“自恋狂”作
    我是一只快乐的小狐狸作文
    我是一个 “小帮手”作文
    高二满分作文:我是馒头宝宝
    我是九零后作文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3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