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高中作文 >> 高二作文 >> 正文
回忆那一刻作文

在一个离城市偏远的地方,有一个不大的小镇,那里有一个很穷的村庄,不过那里有一座郁郁葱葱的山,村民都靠砍柴为生。
   有一天,一个农夫拿着斧头去砍柴。他大概60多岁,三十度的弯腰,脸上的皱纹清晰可见,穿着一件肩膀头都快开线的旧衣服,因为刚刚下过雨,所以他还穿着一双绿色的高腰的鞋子。他踩着泥泞的道路奔山上走去。
   一到了山上,他呆住了,看到的全是剩了半截的树枝。他二话没说直奔森林走去。到了森林,满上遍野到处都是树木,农夫激动不已。然而就当农夫要离开这里回家的时候,他迷路了怎么也找不到出口。于是,他小声的说:“看来,我只能喂野兽了。”说着说着,他躺在地上饿晕了。
   这时,有一个蓝色的东西把农夫拖回了山洞里。第二天一早,农夫醒了,当他发现他在这的时候,那个蓝色的东西来了,农夫害怕的说:“你……你……你是谁?怎么把我带到这里来?”它说:“我是蓝精灵,是这里的守护神。”说完,它拿来一捆树枝。它说:“这是千年松的树枝,你拿着它以后的生活就不用愁了。”农夫接过树枝,蓝精灵一挥手便把农夫送出了森林。就在路上,一伙商人看见农夫手里的树枝,商人认识千年松想要它,所以对农夫说:“农夫,你把这捆树枝卖给我好吗?我高价买。”农夫说:“你出多少钱?”“50两金子。”农夫呆了心想:这么少,不行。说:“五百两黄金。”商人立刻掏出钱买了它。这回他是这里的最有钱的人家,可经过打听才知道,那捆树枝可以加工成长生不老丸,这下给农夫气的。农夫跑到森林里,把所有的树木都砍光了,但也没有找到千年松。他又去找那个山洞,还是没有找到,还把他自己弄的狼狈不堪。
   一个月后,洪水来了,把这个村庄淹了,金子都没有了,乡亲们临死前说了一句话:“这个老不死的,偏要砍光森林,这下好了,洪水来了,咱们都得死!”原来的砖房立刻被冲倒了周围没有一颗树木。

来源:https://www.98523.com/gaozhong/gaoer/201303/186555.html
  • 上一个高中作文:
  • 下一个高中作文: 没有了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青春的礼物作文800字
       感受春天的气息作文600字
       让青山绿水永存作文
       灵魂经过的声音作文
       从那一刻开始作文600字
       晒晒我家的趣事作文
       成长的滋味作文800字
       那些我们一起走过的小时光作文
       逛超市作文
       恍然大悟作文800字
     
     回忆那一刻作文
     青春的礼物作文800字
     走自己的路
     留一点梦想给自己作文800字
     关于青春的作文800字
     精神拯救“城市病”
     黑暗中的亮丽青春作文
     美丽的清洁工作文800字
     美味的午餐作文
     采茶行作文
    从那一刻开始作文600字
    那一次令我终生难忘作文
    那一刻我真紧张作文1000字
    我心中的那一丝牵挂作文800字
    那一次我笑了
    那一次我后悔了
    那一刻我流泪了作文
    有关童年回忆的作文
    美好的回忆作文
    那一种温暖初中作文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3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