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高中作文 >> 高二作文 >> 正文
关于青春的作文800字

春天,是一年之中最充满希望的季节,而青春,则是人生路上最富有希望与憧憬的年华。青春啊,人生旅程中,最难忘的礼物。
   坐在窗台边,手里捧着最爱的奶茶,任长发肆意趴在肩上,多么温暖的阳光,耳机里响着美妙的轻音乐,上眼皮慢慢与下眼皮靠近,好不惬意的生活。此时的我,所谓豆蔻年华,大好青春时光,想想都觉得美好,可,青春,到底是怎样一段时光?
   在我看来,这段时光是最苦的时光。叛逆与顺从每时每刻都在心头争执不休。有人会烦躁,会愤怒,会抓狂,到头来,或者被叛逆之心逼上了不归路,亦或者被顺从之心磨灭了性格的多彩,怎样的痛苦啊,走自己的路,让别人说去吧,而真到别人说的时候,不争气的自尊心又会被打击,被伤害,这便是青春之矛盾。
   这段时光,也是辣的,张扬的个性,教会我们敢于挑战,永不言弃。尝试做自己不敢做的事,走别人没走过的路,活出自己,活出精彩,充满着激昂与热情。这,正是我们要的生活,正是青春赐予我们的礼物。
   青春时光,终究是甜美的。一路走来的风景是美的,遇见的人是美的,做过的事是美的,留下的回忆,更是美的。青春之路,没有童年的幼稚,没有成年的坎坷,热情,向上,积极,挑战,美好,这,便是青春的礼物。
   当然,我们面对青春的礼物,自然要去感恩回报。那什么回报给青春?——奋斗。
   奋斗便是我们回赠给青春的礼物。
   在大好的青春时光,用少年最蓬勃的朝气,去迎接未来,去创造梦想。既然,青春这份大礼,已然降临在我们头上,我们又何尝不应该倍加珍惜,努力拼搏呢?
   此刻,为自己制定一个目标,向着新的方向,勇敢地迈出自己最坚定的步伐,一步一个脚印,终究,会为青春画上一个最完美的句号。
   拼尽全力,用心去奋斗,去创造自己的青春。阳光总在风雨后,历经坎坷,终究会实现梦想。梦想,不是梦幻与空想,而是一卷奋斗与努力的画卷。
   微笑着,向青春回礼!
   微笑着,向青春回礼,演绎完美的青春梦想!

来源:https://www.98523.com/gaozhong/gaoer/201303/186415.html
  • 上一个高中作文:
  • 下一个高中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寻找幸福的作文
       难忘的岁月作文600字
       老师关爱学生的作文
       生日礼物作文700字
       偷看电视作文400字
       关于微笑的作文400字
       放风筝作文400字
       云台山作文
       老师我想对你说作文350字
       关于春的作文
     
     走自己的路
     留一点梦想给自己作文800字
     关于青春的作文800字
     精神拯救“城市病”
     黑暗中的亮丽青春作文
     美丽的清洁工作文800字
     美味的午餐作文
     采茶行作文
     一道难题作文
     论宽容作文900字
    关于真情的作文800字
    黑暗中的亮丽青春作文
    关于快乐读书的作文
    青春之光作文
    关于元宵节的作文
    关于信任的作文600字
    青春的旋律作文
    关于人生命运的作文800字
    无悔青春作文
    关于爱的作文800字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3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