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高中作文 >> 高二作文 >> 正文
青春之光作文

青春这条路谁都走过,这条路不但美好,也是最难忘的一段回忆,也许是你在盛夏的篮球场上偷偷注视过的美好少年,也许是你像小鹿乱撞的初恋,也许是你和喜欢的她(他)初次的牵手或和茉莉一样干净的亲吻,心里还在想万一父母发现了怎么办?也许有可能是你对某个人说的至死不渝,山盟海誓。青春是我们一生最单纯最美好的岁月,青春之光是最耀眼的光芒。
   没有预告的倾盆大雨像发了疯一样的往下倾泻,林喜乐大梦初醒才发现下开雨了,半眯着眼看见同学相继的要么被父母,要么被男女朋友接走了,嗬,想想他的父母早都已经劳燕分飞组成了各自的家庭,虽然说每个月的生活费不低,可是却要自己租房子,自己照顾自己,这个年龄不都应该是被自己的父母宠着的么…看着教室里仅剩的两三个人,林喜乐毫无犹豫的迈开腿往出走,像这样的大雨她不知道自己被淋过多少次,看着都豆大的雨点一滴一滴的灌着自己的身体,真是爽呢,不知道是什么时候才发现头上有顶伞,原来是位少年啊,少年目光冰冷的看着她说:“女孩子,不都应该是被温暖包围着的吗,你还真是特别。”少年眉眼凉薄却偏偏叫林喜乐移不开了眼,明明很失落却假装轻松的耸了耸肩膀说:“习惯就好。”淡淡的几个字却让少年猛的震惊了下,他想:“这个女孩,真是特别。”安全的护送了林喜乐回家后,少年才打的回家。林喜乐第二天醒来才发现自己发烧了,随便的吃了几粒消炎药就去学校了,到了学校才发现自己的同桌换成了昨天那个少年,少年用昨天一样凉凉的语气说:“我叫傅晨。”“哦,我叫林喜乐。”傅晨傅晨…真是个好听的名字,傅晨在班里很受欢迎下课会有很多人围着他,可是他却谁也不理,只是静静的看着空无一物的课桌,虽然林喜乐长得也很出众可是因为性格不好却不被接纳,每次到了大课间,傅晨总会出去打篮球,而林喜乐却只是发呆,这天因为好奇傅晨打篮球的样子,便走到篮球场去,平时只是透过窗口望望他,今天他也不知道自己哪来的勇气走到篮球场去看他,林喜乐并没有走到观众席上去看傅晨,而是站在学校树林的大树下面小心翼翼的望着他,因为她害怕害怕他看见自己对他很在乎,打篮球的傅晨似乎感觉到了一个目光灼灼的望着他,便去找那目光,却只看见一个瘦弱的背影,他想:应该是她吧,一定是的。差点被发现的林喜乐暗暗的握紧拳头发誓自己在也不干这种蠢事了。这天物理老师正在讲台上唾沫星子飞扬,傅晨朝林喜乐递了小纸条。
   傅:那天在篮球场看我的人是你吧?
   林:哦。
   傅:为什么不去观众席呢?
   林:没空。
   傅:这样啊,我很失落呢。
   林:随便。
   傅:你可以超过三个字么?
   林:恩可以。
   傅:…
   就这样,盛夏伴随着知了无休止的吵闹,悄悄的过去了,林喜乐刚带来饭盒想和傅晨一块吃,却看见傅晨笑意盈盈的接过一个好看的女生送去的饭,心里的酸楚一下子涌了上来,想自己也许在上一秒前没看到这幅画面前也许是喜欢傅晨的吧。她原以为真的会有奇迹,真的会有一个少年像猫一样的潜伏在她的青春之上,可是却发现自己幼稚了,满心欢喜被人拿凉水浇了个透顶,傅晨似乎注意到了林喜乐,看见她抱着饭盒却泪如雨下。该死,她误会了,傅晨低咒,林喜乐把饭盒用力的扔在了地上,像校门跑去,傅晨没去追,因为他想她会明白的。像往常一样傅晨带着满心见到林喜乐的希望去学校,却看见她没来,傅晨想也许她会好的,只是需要时间罢了。第

[1] [2] 下一页

来源:https://www.98523.com/gaozhong/gaoer/201303/185365.html
  • 上一个高中作文:
  • 下一个高中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想起这件事我真惭愧作文
       珍爱生命远离危险作文
       狼少年——我们所欠缺的等待作文
       难忘的交易会作文
       我为妈妈煎中药作文
       怎样当好小记者作文700字
       少年雷锋观后感
       新学期新打算作文
       回眸处那一份感动作文
       穿针引线大赛作文
     
     无声的较量作文
     今天我当家作文800字
     青春之光作文
     岁月的礼物作文
     成长里的书香飘缈作文
     欢天喜地闹元宵作文
     游都江堰作文
     心灵深处的愿望作文800字
     一声叹息作文
     青春的旋律作文
    青春的旋律作文
    无悔青春作文
    青春作文800字
    有关青春作文
    奔放的青春作文
    致我们终将逝去的青春作文80
    关于青春风铃的作文
    青春励志作文
    青春随想作文
    有关青春的作文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3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