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高中作文 >> 高一作文 >> 正文
青春作文800字

在我们的道路上,时光总是匆匆流逝。不经意间,我们就走过了童年,成为了青年。这时候我们的青春就悄然来到了。这个时候我们就迈入了我们人生的黄金时间,在青春期的我们会时常有些冲动和迷茫。
   记得我们小时候,常常会想着长大,觉得自己长大了就变得坚强了。那个时候,我们就可以做很多小时候我们不能做想做的事情。那个时候的我们不知道其实童年才是最高兴的,无忧无虑的。有时候长大没有小时候的我们想象的那么好。
   随着我们年龄的增长,步入青春期的我们变得叛逆了。我们没有小的时候那样整天缠着父母了,我们开始重视自己的私人空间了。那时候的我们和父母的争吵就开始了……
   别人说青春是骚动的时期,这个时候的我们都很迷茫还有很冲动。有的时候还会开始关注异性了。我们可能会为了别人的一句话而开始改变自己。这个时候的我们开始注重了自己的形象。开始希望得到异性的关注,将自己变得与众不同。
   刚进入初中的时候,我们都喜欢表现自己,觉得自己很厉害的话就可以吸引异性的关注。于是开始了打架斗狠,不知道青春可贵的我们认为青春很廉价。那个时候的我们开始迷上了电脑,每天留恋在虚拟的世界里。每天开始登qq和人聊天,然后开始玩游戏。觉得网络游戏十分有趣。
   但是青春的我们不禁有坏毛病也有好的优点。
   进入了青春期的我们开始学会独立自主,遇到事情我们都开始想着独立解决问题了。在青春的我们没有遇到困难就想起父母了,这个时候的我们开始自己想办法克服遇到的困难。
   青春期的我们没有小时候的自私,我们开始为他人着想。开始了体贴别人,学会了去怎么样关爱他人。那个时候的我们心里多了一种感情——友情。我们会在朋友困难的时候,去他身边帮助他。
   虽然青春的我们喜欢上网,喜欢玩游戏。但是这个时候的我们开始学会了观察。我们开始在网上学习我们感兴趣的东西。我们不在是只知道读书的书呆子了,我们也开始接触了新的事物。增加了我们的视野。
   每个人的青春都是美好的,独一无二的。我们要珍惜自己的青春,在我们最宝贵的青春时代,绽放出自己最独特的魅力。

点评:
   此文作者为我们全面的展示了青春,为我们展示了青春里我们都缺点,也展示了青春里我们的优点。通过这样的描述来告诉我们青春的可贵。

来源:https://www.98523.com/gaozhong/gaoyi/201301/183308.html
  • 上一个高中作文:
  • 下一个高中作文: 没有了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爱城的冬天作文600字
       小草作文600字
       好习惯伴我成长作文
       收获的一天作文400字
       不能放弃学习的机会作文250字
       蚂蚁搬家作文200字
       学滑板作文250字
       去外地玩作文100字
       美丽风景如画的公园
       妈妈的心
     
     青春作文800字
     交通安全作文800字
     平凡的幸福作文
     
     以误会为题的作文
     我爱我家作文1000字
     我的同学作文600字
     我最敬佩的人作文600字
     学会感恩作文700字
     以真情为话题的作文
    微笑面对人生作文800字
    交通安全作文800字
    胜似亲人作文1000字
    我爱我家作文1000字
    我爱我家作文2000字
    我的同学作文800字
    我的同学作文600字
    我最敬佩的人作文600字
    学会感恩作文800字
    学会感恩作文700字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3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