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高中作文 >> 高一作文 >> 正文
交通安全作文800字

今天我们学校给我们组织了一场看电影,这场电影只要是为我们介绍交通安全的。通过电影我们认识到了很多的原因导致了安全危险。由此可见遵守交通规则是多么重要的事啊,一旦人们都不遵守交通规则,就会给自己和家庭还有社会带来很多的灾难,最终只会给自己的家庭带来毁灭。而且,我们通过电影了解到了许多的知识。这些知识都是对我们的交通非常重要的。
   提到交通安全,相信大家一定很不相信吧!现在我给大家介绍一些数据吧!通过这些数据大家可以看到交通安全的重要性了。10年我国近90万人因车祸丧生根据我国公安部的统计数据显示,2011年1至9月,全国共接报道路交通事故279万多起,其中涉及人员伤亡的道路交通事故有143720起,导致超过4万人死亡。而据法晚记者根据公安部交管局自2001年至2010年全国道路交通事故情况通报统计发现,我国道路交通事故死亡人数自2005年开始逐年下降。2005年,我国道路交通事故死亡人数为9.9万人,到了2006年,下降为8.9万人,2010年则下降至6.5万人,为10年来的最低点。不过,在2001年至2010年这10年里,我国已经有近90万人死于各类道路交通事故。通过这些相信人们都已经渐渐意识到了交通安全的重要性。也已经渐渐的学会了重视交通安全了。
   现在不仅是个人意识到了交通安全的重要性,而且国家也意识到了交通安全的重要性。国家从2008年起就加大了对交通安全的guǎn lǐ和严惩力度。随着国家政策的渐渐加强,人们对交通安全的意识也渐渐有了一定的认知。认识到了交通安全的重要性。
   我觉得一个国家的兴衰不只是他的财富,还有他的素质,还有他的国民的安全。只有在一个安全的国家,这个国家才会真正的兴盛。所以我们大家应该重视交通安全,大家都遵守交通规则,为人人营造一个安全的舒适的环境。只有这样我们的国家才会更加的兴盛,能够屹立在世界之林。
   所以,我倡议,大家人人都要遵守交通规则,注重交通安全。我觉得我们这些小学生尤为重要要知道交通规则的重要性。只有从小就注重了交通安全,才会起到更大家的宣传效果。我们也应该帮助我们的父母让他们意识到交通安全。

点评:
   作者全篇为我们介绍了交通安全的重要性,通过一些交通事故的例子让我们看到了交通的可怕,最后呼吁人们重视交通安全,遵守交通规则。

来源:https://www.98523.com/gaozhong/gaoyi/201301/183272.html
  • 上一个高中作文:
  • 下一个高中作文: 没有了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平凡的幸福作文
       以真为话题的作文
       自信作文800字
       以尝试为话题的作文400字
       成长中的故事作文
       外婆的白发作文600字
       体验滑雪作文
       第一次做饭作文
       我的小伙伴作文500字
       小吃作文
     
     交通安全作文800字
     平凡的幸福作文
     
     以误会为题的作文
     我爱我家作文1000字
     我的同学作文600字
     我最敬佩的人作文600字
     学会感恩作文700字
     以真情为话题的作文
     学会换位思考作文
    生命与安全作文600字
    有关安全的作文
    交通安全作文800字
    安全隐患作文
    安全伴我成长作文
    交通安全作文600字
    交通安全作文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3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