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高中作文 >> 高二作文 >> 正文
无声的较量作文

“嘘,别出声,看他们的笑话。”我的身边是一阵“嗡嗡”的嘻笑声。我们都捂着嘴,看着讲台上两个人的较量。
   我们都翘着二郎腿,晃着身子,“观赏”着林世鹏和施弘毅的穿针“大战”。
   林世鹏vs施弘毅——
   只见林世鹏微微眯着老鼠般小的眼睛,拧着细长的眉毛,鼻子因兴奋被挤成了一个小圆疙瘩,胖嘟嘟的脸蛋似气球般鼓着,犹如含了块水果糖。他那红通通的小嘴撅得老高,都快碰上天了,圆圆的肚子挺在前面,模样很是搞笑。两颗小小的黑眼珠“聚”到了一起,变成了“斗鸡眼”。他手中闪着银光的“绣花针”和那灰色的细线似乎无缘,一直“对抗”着:灰线好似个顽皮的孩子,就是不进针眼儿里。这可把林世鹏急坏了,圆圆的鼻尖已经沁出些许细小的汗珠,他的双手飞快地从线上挪到大腿那儿,扭动着他那胖乎乎的身躯,在裤子上使劲地擦了几下,可能是因紧张手心也渗出汗了吧。接着,他又垂下眼皮,鼓着腮帮子专心致志地穿起针来。
   那边施弘毅一脸地自信。只见他高悬着两只细长的胳膊,用左手轻轻地握住一根黑色的长线,然后伸出舌头,舔了舔线头儿,用手把线头抹尖,随后低下头像模像样地穿起针来。
   “呀!”突然林世鹏大叫了一声,刚刚穿好的针从线上滑落下来,无声地掉落在讲台上,功亏一篑啊,真可惜。他气呼呼地一拍桌子,沮丧地“哦”了一声,随后,他拿起针与线对着亮光,歪着脑袋,瞪大双眼,咬紧下唇,眸里闪烁着认真的光芒。
   “加油呀!”我心中默默地为他们加油。全班人都伸长脖子,屏住了呼吸,大气不敢出,只恨自己没有千里眼。同学们相互猜测:谁是最后的赢家。
   台下的声音似乎让林世鹏有小小的紧张。他偷偷地斜了斜眼睛,注意着施弘毅的一举一动,生怕稍不留神,施弘毅就会超过他。只是稍稍愣神了几秒钟,他似乎意识到了在比赛中,赶紧低头“忙碌”了起来。只见他露出了一口洁白的牙齿,咬着细线的一头,拉直,然后兴起银针穿起了另一头。
   “耶!”林世鹏忽然开心地一笑,做出了一个胜利的手势。施弘毅看看他,不服气地皱了皱眉头。
   “ok!”施弘毅也跟着大叫,惹得后排的同学都在尖叫:“好了啊?”施弘毅耍酷般摇摇手指:“没呢,才穿了一根。”“好慢啊——”同学们一脸的无奈。
   “加油!”沈沫捷似乎比讲台前的两个人更着急,她握紧双拳,兴奋地挥舞着,嘴里不停地念叨着什么。
   “我——好——啦——”施弘毅高兴起手中的黑线,三根闪闪发光的细针在线上晃来荡去,似一条钻石项链,在阳光的照耀下,银针发出夺目的光芒,奇特而又美丽。
   “哦!”同学们欢呼起来,争先恐后地拍拍这位胜利者。施弘毅一脸的骄傲,他回头看了看落寞的林世鹏。
   四十分钟在紧张与欢笑中度过,忽然发现,原来快乐的时间总是那么的短暂……

来源:https://www.98523.com/gaozhong/gaoer/201303/185367.html
  • 上一个高中作文:
  • 下一个高中作文: 没有了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今天我当家作文800字
       青春之光作文
       想起这件事我真惭愧作文
       珍爱生命远离危险作文
       狼少年——我们所欠缺的等待作文
       难忘的交易会作文
       我为妈妈煎中药作文
       怎样当好小记者作文700字
       少年雷锋观后感
       新学期新打算作文
     
     无声的较量作文
     今天我当家作文800字
     青春之光作文
     岁月的礼物作文
     成长里的书香飘缈作文
     欢天喜地闹元宵作文
     游都江堰作文
     心灵深处的愿望作文800字
     一声叹息作文
     青春的旋律作文
    花开无声作文
    关于歌声的作文800字
    幸福,在无声地蔓延作文
    无声无息的爱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3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