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高中作文 >> 高二作文 >> 正文
青春的旋律作文

前行的路,是成长的路,青春的我们,是否有那么一处风景,让你流连忘返……
   过年前的一天,我陪妈妈上街购物。
   无意间,我瞥见一家文具店,五颜六色的门口,穿着时髦的服务员正向路过的学生推荐着各种各样的文具。我不自觉地走了过去,在各种花花绿绿的文具中,我一眼看中了一本笔记本,那是一本奶黄色的笔记本,奶白色和奶黄色的斑点零零落落的洒落在封面上,温馨可人。
   真好看!我这么想到,于是,我急急地转过头,想让妈妈帮我买下这本笔记本:“妈妈,你看这本笔记本……”
   话音未落,妈妈开口道:“太贵了,要二十几块呢,有这点钱,不如买点别的东西,再说了,你不有很多笔记本了吗……”
   我没有接下去听,我知道,那本笔记本,没戏了……多好看的笔记本啊,可是妈妈却……
   我开始和妈妈赌气,回去的路上,我没有再说一句话。
   不知何时,灰蒙蒙的天空,下起了小雪,冰凉冰凉的,滑落我的肩头,飘雪的冬日,好冷……
   不久,是我的生日会,亲友们举杯为我送上祝福,我应付着,到没人的时候,我躲进黑暗的阳台,独自望向天空,天空,依旧是灰蒙蒙的。
   突然感觉到有人站在我的身后,我急忙转身,发现妈妈笑着站在我的身后,妈妈开口道:“玥玥,生日快乐!”
   “……”我沉默着,一言不发。
   接着,妈妈献宝似地将藏在身后的东西塞到了我的手中,我一瞧,是个扁扁的盒子。
   我刚想拆,妈妈制止了我,朝我狡黠一笑,道:“现在不可以拆,要等会儿哦!”
   我撇撇嘴,什么呀,装什么神秘!那时,我就不再生妈妈的气了。
   晚上,我独自趴在小床上,三下两下拆开了包装,当最后一缕丝带滑落时,我眼眶中的泪水再也不受抑制,滑落脸颊,豆大的泪珠,湿了下面的枕巾。
   那本笔记本,依旧是奶黄色,依旧是奶白色和奶黄色的斑点,却多了一个孩子的斑斑泪渍,温馨的感觉,更加浓郁了……
   不知何时,天空下起了雪,鹅毛般轻柔的雪满载着一个母亲和一个孩子的爱,洒满大地。
   前行的路上,有爱的相伴,甚好……
   要期末考试了,教室中,弥漫着一股子紧张的气息,这百分之十五,沉淀在每个人的心头,甩也甩不去。
   棕色的枝杈,铺满晶莹的雪,一层薄薄的雪,却加重了我们心中的焦虑。
   走出考场,一身轻松,好友们勾肩搭背,稚嫩的脸上露出了青春的微笑。
   “嘿!”一个朋友走了过来,笑得一脸爽朗,“听说不久就是你的生日了,可是你的生日是在过年的那段时间吧?没法陪你过生日了。”
   “恩,”我应着,笑着调侃道,“要不然你背叛自己的亲戚,给我来过生日?”
   好友笑了笑,不再说什么。
   放寒假后,我每天趴在窗台,期盼着过年,和生日。
   生日那天,我不停的在家门口走来走去,亲友们陆陆续续来了,却没有她的身影。
   即使

[1] [2] 下一页

来源:https://www.98523.com/gaozhong/gaoer/201302/184776.html
  • 上一个高中作文:
  • 下一个高中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关于买书的作文
       无形的影响作文
       家乡的雁荡山作文
       失眠作文
       心中永存那张网作文
       照顾弟弟作文
       放下所有的复杂作文400字
       写字比赛作文300字
       打雪仗作文400字
       可爱的小山包作文
     
     一声叹息作文
     青春的旋律作文
     引领我们的爱作文
     三味母爱作文800字
     我多想你们陪着我啊!
     坦然面对成就精彩人生作文
     感动的事作文800字
     关于人生命运的作文800字
     健康是幸福作文
     回味作文
    无悔青春作文
    青春作文800字
    有关青春作文
    奔放的青春作文
    致我们终将逝去的青春作文80
    关于青春风铃的作文
    青春励志作文
    青春随想作文
    有关青春的作文
    寻找春的足迹作文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3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