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高中作文 >> 高二作文 >> 正文
关于爱的作文800字

朋友啊,你是否感觉到父母对你的要求有点严格?你是否感受到父母对你的管教有些严厉?不要不满,不要怨恨。因为,这也是爱——题记
   我的母亲是一位人民教师,她把她全部的爱都奉献给了她的学生。从小,我就觉得妈妈不爱我。多少次,妈妈为了给学生们上课而忘记了做饭:多少次,妈妈为了帮学生们复习二忘记了照顾我。我感觉自己被扔到了遗忘的角落。没有人疼,没有人爱。
   还记的小学二年级时我就被送到了寄宿制学校。有一次期中考试我得了第一名,回到家我高高兴兴的把奖状拿给妈妈看。满心以为妈妈会夸奖我,表扬我。没想到妈妈却泼了我一头冷水:“又考了第一啊,不过不能骄傲自满,仍要努力,听见没有?人要有上进心,不能因为一次的成功就沾沾自喜,得意忘形,知道吗?”……从那时起,我就对妈妈有一种莫名的怨恨,怨恨她对我的要求有些苛刻。我开始故意和她做对,这种情况一直持续到初二。
   命运总是那么相似,上了初二,妈妈对我要求更加严格,每晚都要做几道数学题,并由爸爸批改。有一天晚上我做完了数学题却不见爸爸回来,妈妈开完会回来看到我还没有睡觉,当即大发雷霆,说:“怎么还没睡觉?我检查完宿舍你要是还没睡觉的话,当心你的皮!”不知怎的,我的内心像有一团火在燃烧,多年来的压抑一齐爆发。好,我倒要看看你能怎样!我不仅没有睡觉,反而一气之下去了网吧,一夜未归。
   当夜下起了雨,雨水淋湿了我我却感到一阵畅快,十五年来的第一次反抗让我感到无比痛快!狂风吹动着我的头发,我任由雨水冲刷着我,荡涤着我……
   第二天,妈妈提起了棍子,我心中不屑:来啊,我怕你?打完了我,妈妈哭了,哭得是那么伤心。十五年来,我第一次看到坚强的妈妈落泪!我的心颤抖着,双腿弯曲:“妈,儿错了!”泪水夺眶而出,带走了我对妈妈的怨恨,留下的,只有浓浓的骨肉亲情。直到今天,我才明白,什么是母爱,它也许不会表露出来,但它如一条溪流源源不断的浇灌着你我的心田。我懂了,为什么妈妈总是对我那么严格,因为,她爱我!
   朋友啊,你是否还在为妈妈的严格要求而伤心落泪,心怀怨恨呢?不要再悲伤,不要再怨恨!因为,这也是爱!

关于爱的作文800字_把爱读懂800字
   在读幼稚园时,就认识了“爱”这个生字,教师说爱是世界上最神圣的、最伟大的力量。
   “铃、铃……”预备铃响了,马上就要进行数学测验了,我把数学测验时所需要文具一一陈列在桌面上。“呀!我、我竟然忘记带尺子了。”我急得像热锅的蚂蚁,脑子一片空白。“教师就要来了,我不可能在考试的时候过座位向同学借尺子吧!”就在情急中,我的好朋友们,好像摸透了我的心思,亲切地问:“伊莹,你怎么了?”“我……我……忘带尺子了。”我着急地说。“不用怕”说完她把自己心爱的尺子拍在桌子上,一瞬间,尺子断成两半,她把其中一段递给我:“将就用着吧,虽然只有半段,但还是可以派上用场。”我的心充我满了感激,我小心翼翼地把尺子接了过来。回到家里,我问妈妈“妈妈,这是什么爱

[1] [2] [3] [4] [5] [6] 下一页

来源:https://www.98523.com/gaozhong/gaoer/201301/183708.html
  • 上一个高中作文:
  • 下一个高中作文: 没有了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沟通的乐趣作文
       描写雪的作文
       滑雪记作文
       关于见闻的作文
       成长需要诚信作文
       以烦恼为话题的作文
       关于爱的作文600字
       关于初中生活的作文
       母爱伴我成长作文
       家乡变化的作文
     
     关于爱的作文800字
     争做文明市民演讲稿
     我会记得作文
     学会感恩作文800字
     我心中的那一丝牵挂作文800字
     微笑面对生活的作文
     成长的烦恼作文800字
     文明礼仪伴我成长
     关于永不言弃的作文
     叶子的离去作文
    关于永不言弃的作文
    关于世博会的作文
    关于微笑的作文800字
    关于珍惜时间的作文
    关于北京精神的作文1000字
    关于18岁的作文800字
    关于人间真情的作文
    关于环保的作文800字
    关于象征手法的作文
    关于坚持就是胜利的作文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3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