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高中作文 >> 高二作文 >> 正文
校园里的感动作文

 

  冬雪春融,花谢花开,星辰斗转,岁月变迁。生活中,有许多美好的事物,都在不经意间悄然消失。

  在漫漫人生的旅途中,我们曾被落花感动;我们曾被飘雪感动;我们曾被自己感动;我们曾被他人感动。感动,是上天赐于人类最美丽的情感,感动是人与人之间真情的流露。

  在校园这个培育灵魂的地方,从来不缺少感动。感动不一定需要泪水,感动就在你我的身边。它需要我们的眼睛去发现,它需要我们的心灵去感受。

  从初中过渡到高中生活,从有爸爸妈妈的专车接送,变成了每周一接一送;从每天都和爸爸妈妈相伴,变成了只有周末和爸爸妈妈在家相聚,而与同学的相处时间延长为5个日夜。现在细细回想,有很多事情值得我说一声:“谢谢!”

  军训最后一天,我们坐在这个教室里看书、写字,突然张老师发话了:“我们的课本和学习资料现在就堆在一楼的资料室,谁去搬呢?要知道我是大男子主义,是男人,就得会干力气活,所以这次的搬书的重任就由男生来承担了,女生嘛,只要参与就可以了。”于是我们出动了。厚重大件的箱子男生都搬了,而我们这些女生每个人只手捧薄薄的几本书,轻轻松松地上楼了。一路上,别的班级的拎着书的女生都向我们投来羡慕的眼光。

  我想说:“感谢您,我们的班主任,你是一个睿智的老师,您善用独特的方式来呵护我们。”我更想说:“感谢你们,各位男同学们,你们的大度和担当,让我们无比自豪。”

  在余高生活了几个礼拜,我们的座位要进行一次调整。调换位置,就得把自己的桌椅都进行一次“乾坤大挪移”。但高中的课本资料实在是太多了,我拉着满抽

[1] [2] [3] 下一页

来源:https://www.98523.com/gaozhong/gaoer/201303/187109.html
  • 上一个高中作文:
  • 下一个高中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活在老街的记忆作文
       扬帆远航作文
       给心灵涂上一抹颜色作文
       小小的梦想作文
       “博”爱与博爱作文
       雷锋精神在我心中作文
       我们是保护环境的小主人作文
       读《慈母情深》有感(儿子的作文…
       生命在于追求作文
       麋鹿的自述作文
     
     良性的竞争作文
     愚人节整人短信作文
     逆境中成长作文
     逆境成就精彩作文
     给心灵涂上一抹色彩作文
     校园里的感动作文
     活在老街的记忆作文
     扬帆远航作文
     给心灵涂上一抹颜色作文
     小小的梦想作文
    校园的滋味作文
    成长里的书香飘缈作文
    描写校园之美作文600字
    荡漾在记忆里的笛声作文800字
    校园“战场”作文
    冬日里的一缕阳光作文
    流淌在岁月里的温馨作文
    流淌在逝去岁月里的温馨作文
    烛光里的泪花作文
    校园里的记忆作文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3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