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高中作文 >> 高二作文 >> 正文
给心灵涂上一抹色彩作文

 

我们处在这个光怪陆离的世界,穿梭在这个忙碌的小城,无趣而单调的生活就像过电影一样翻来覆去。给心灵涂上一抹颜色,也许会让你的生活更加精彩。

  我独自把自己关在房里,坐在书桌前,分数,分数,还是分数,充斥我的大脑,心头犹如这天气般郁闷:好不容易有了进步,怎么这次模考又回到了原点?看来上重点难啊!

  唉!我站起身,拉开窗帘,一束阳光射进屋中,灰尘一下子飞舞起来,这窗子有多久没开了?还是那灰灰的马路?还是那杂乱的瓦砾?定定神,一大-片绿色映入眼帘,我吃了一惊。一排排绿绿的青菜,肆意地伸展着,宽厚肥大的叶子,骄傲地迎着阳光。我的心一动,他,成功了?!

  一年前,爷爷说窗前的那块地空着也是空着,要种菜。“爷爷,这里菜不好种呀,”我指着窗前告诉他,“紧临马路,瓦砾乱堆,土地干瘪,想种菜,地不好整,不是干死,就是缺肥。况且,家里也不缺你那点儿菜。”“没关系,反正闲着也是闲着。”爷爷微微一笑,弯下腰拾起那些瓦砾来。

  没过几天,地整好了,栽上一垄青菜,瘦弱,枯瘪,耷拉着脑袋,没有一丝生气。“菜真的不好种,”爷爷看见我,乐呵呵的,“但是栽下去就有希望,它们也是一个个活的生命埃”我动了动嘴唇,想要说些什么,罢了,随它去吧。

  再过几天,菜地被一排芦柴棒围了起来,很精致,好像一件艺术品。爷爷挑来农家肥,浇了一遍。一股臭味扑鼻而来,我赶紧关上窗户,拉紧窗帘,拿出习题,开始了我的象牙塔之旅。

  进入初三,成绩一直不够稳定,或上或下,爸说像在大海冲浪,令人心惊肉跳。特别是年前的期末考试,一下子

[1] [2] 下一页

来源:https://www.98523.com/gaozhong/gaoer/201303/187110.html
  • 上一个高中作文:
  • 下一个高中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校园里的感动作文
       活在老街的记忆作文
       扬帆远航作文
       给心灵涂上一抹颜色作文
       小小的梦想作文
       “博”爱与博爱作文
       雷锋精神在我心中作文
       我们是保护环境的小主人作文
       读《慈母情深》有感(儿子的作文…
       生命在于追求作文
     
     良性的竞争作文
     愚人节整人短信作文
     逆境中成长作文
     逆境成就精彩作文
     给心灵涂上一抹色彩作文
     校园里的感动作文
     活在老街的记忆作文
     扬帆远航作文
     给心灵涂上一抹颜色作文
     小小的梦想作文
    给心灵涂上一抹颜色作文
    给心灵涂上一抹色彩作文
    心灵深处的愿望作文800字
    美丽的心灵作文600字
    心灵的呼唤
    触动心灵的作文800字
    心灵的欢歌作文
    心灵的救赎作文
    眼睛是心灵之窗作文
    用美好的心灵看世界作文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3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