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高中作文 >> 高一作文 >> 正文
给心灵涂上一抹色彩作文

 

给心灵涂上一名颜色, 我们学着洒脱,学着挣开那些不必要的束缚,学着热情、斗志昂扬,学着热爱生活!

  给心灵涂上橙色--涂上欢快活泼的光辉色彩,像金色的秋天,丰硕的果实,收获的喜悦一样,那是一种满足、快乐而又幸福的颜色,美丽而欢乐的色彩。

  我走进《红楼梦》,去为其中妙玉的清高而佩服,为其中的一幕幕爱情悲剧而感动,被刘姥姥的滑稽出场而逗乐,更为《红楼梦》背后反映的事实而深思。每一次读它,就多一份收获,如同多一份幸福。

  我又走进了《道德经》,虽然只是薄薄的一本书就阐述了劳资所认为的宇宙和人生。它的字字珠玑,让我对人生有了新的认识,从此不再迷茫。

  既而,我走进了外国文学,了解了j·k·罗琳笔下神秘的魔法世界,随着它的指引我和其中的哈利一起飞翔于蓝天中,和赫敏一起学习魔杖下所隐藏的知识,和罗恩一起探索国际象棋的奥秘,它带领我认识了一位幽默风趣、豁达大度的老人——阿不思·邓不利多。又被那曲折起伏的情节所吸引……

  畅游完神秘的魔法世界后,书香的幸福又把莎士比亚大师介绍给我。《哈姆雷特》《李尔王》《威尼斯商人》等等都以戏剧的形势展现给我一个人性的哲学,“一个老人是做第二次婴孩。”“人们可支配自己的命运,若我们守制于人,那错不在命运,而在我们自己。”……一句句富含这里的话语给了我更多的启示。

  在春秋默然交替里,在岁月寂然运行中,心灵因书,时而大恸,时而微喜,时而寒霜彻骨,时而微风拂面,一波三折,百转千回,在起起伏伏中,或悟

[1] [2] 下一页

来源:https://www.98523.com/gaozhong/gaoyi/201303/187091.html
  • 上一个高中作文:
  • 下一个高中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感受春天的气息
       我的心灵憩所
       春季烂漫
       世间最美人间大爱
       仰望天空
       中国梦
       停电的晚上
       泪光中的故乡
       忍耐
       大海的感觉
     
     读《慈母情深》有感(儿子的作文
     生命在于追求作文
     麋鹿的自述作文
     我爱你,母校作文
     爱情没有愚人节作文
     清明节作文
     与安全携手作文
     逆境让你成就精彩作文
     逆境成就精彩作文
     我相信逆境成就精彩作文
    给心灵涂上一抹色彩作文
    给心灵涂上一抹颜色作文
    心灵深处的愿望作文800字
    美丽的心灵作文600字
    心灵的呼唤
    触动心灵的作文800字
    心灵的欢歌作文
    心灵的救赎作文
    眼睛是心灵之窗作文
    用美好的心灵看世界作文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3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