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高中作文 >> 高一作文 >> 正文
装病作文800字

作业太多,做到了深夜,此时我还在抱怨:明天不上学那该多么好,就不用交作业了!这该死的“痛苦”,不如装病来遮掩这只“恶魔”吧!
   “就只剩一点了!”我骗过姥姥,睡下,故意不盖被子,让肚子受凉。
   第二天早上的我,肚子开始发痛,头有些犯晕,此时我知道,我生病了!我告诉母亲和姥姥,母亲打电话告诉班主任,我也尝到了一时的甜头。姥姥给我穿上了一件厚羽绒服,给我打了一杯温情水,放在母亲的包中,我心里美滋滋的,认为这样可以受到家人更多的呵护。
   坐上了去医院的车。一路上,我呕吐一地,感觉这种快乐有些过度,手也有些泛白,感觉旁边母亲的心情像天色一样晦暗。
   到了医院,医生说这是肠炎,着凉引起的,他还说要我暂时休学两天,我只知道当时心花怒放的心情,丝毫没有想到以后的痛苦。
   坐到长椅上,母亲给我送上了一杯看似药的白色液体,让我喝下,当时有些犹豫,我想这肯定有鬼,但母亲还是为了我好啊!我吹了一口,用舌头点了一下这杯“水”,一种苦味立刻传遍了整个舌尖,“医生让你喝的,你就喝!”还是喝了吧,我捏着鼻子,一大口喝了一半,当时我又吐了一地,“不喝了,越喝越难受!”“不行!”我又小口的喝,一点点的如挤牙膏一般,“医生说大口大口地喝,好得快!”渐渐地这杯“毒药”终于喝完了,“还有一杯!”“什么?”很快,生病造成的痛苦因素挤走了我所有的快乐。我边喝边吐,终于喝完了,可地已被“清洁”。
   接下来最为痛苦的是做皮试。做皮试的地方早已人山人海,我只好排在最后,和“寂寞”与“忐忑”作伴。
   终于到我了,护士把皮绳绑在手腕上,手上的颜色变得更加苍白,针对准了我的手臂,不!眼睛不敢睁开。“走,下一个!”终于完了。
   痛苦一项比一项令人害怕。最后一项打针。“匡毅!”护士叫到了我的名字,到我了,只见她用棉签在我手中涂上红色液体,接着拿着针头,还冒着一珠一珠的药水,no……
   装病,是一种暂时给你快乐的毒药,大家可别轻易尝试,因为过后的痛苦远大于一时得到的快乐!

来源:https://www.98523.com/gaozhong/gaoyi/201303/187027.html
  • 上一个高中作文:
  • 下一个高中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海滨一日游作文
       快乐的支点作文
       留一点时间给自己作文
       停电的晚上作文
       关于晚上的作文
       用自信书写精彩作文
       湘北的春节作文600字
       野外探险作文
       忘不了的春节作文
       三门课总结作文
     
     读《慈母情深》有感(儿子的作文
     生命在于追求作文
     麋鹿的自述作文
     我爱你,母校作文
     爱情没有愚人节作文
     清明节作文
     与安全携手作文
     逆境让你成就精彩作文
     逆境成就精彩作文
     我相信逆境成就精彩作文
    读《慈母情深》有感(儿子的
    透过笔尖的心声作文800字
    青春的礼物作文800字
    感受春天的气息作文600字
    从那一刻开始作文600字
    成长的滋味作文800字
    关于真情的作文800字
    留一点梦想给自己作文800字
    关于青春的作文800字
    美丽的清洁工作文800字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3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