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高中作文 >> 高一作文 >> 正文
成长的滋味作文800字

有人说成长是苦的,像咖啡一样;还有人说,成长是甜的,像甜甜圈一样,我的感觉是什么呢?快往下看吧!
   苦咖啡
   有一天,我们班上课时,大家一起读“骆驼”这个词时,全班同学都情不自禁地望着我,我感到十分生气(我姓“骆”)。下了课,陈宇轩和黄禹森大笑道:“你这个骆驼,骆驼!”我气得脸红一阵,白一阵的,看他们那样儿,真想一拳打过去。不过,我转念一想:算了,“大人不记小人过”,哼,才不跟他们一般见识。第二节课是综合课,等老师念到我的名字时,你猜怎么着?“骆骆……诗……涵涵!”全班大笑道,我真想说:“我的名字有那么难念吗?”我真不想再听到“骆驼”这个词啦!那时候心里真是像喝了杯苦咖啡一样,有苦说不出。
   甜甜圈
   当然,我也有心里很甜的时候,比如:有一次,上课,老师点我起来背书,“桂林的山真奇啊!……”我认认真真地背起来,等我背完时,我的头都发麻了,脸色很紧张,没想到老师大声说:“掌声送给骆诗涵。”我笑眯眯地坐了下来,陈宇轩说:“有什么了不起,死骆驼!”我才顾不上跟他吵,我开心地笑着,我真想每一天都像吃了甜甜圈一样甜。
   酸话梅
  
不过,我也有心里很酸的时候,比如有一次早自习时,王晏辉问我:“你要哪一个精灵(一种游戏)!”我说:“下课再说吧!”可是刘老师却大声说:“骆诗涵给我站到这儿来!”老师严肃地看着我,我吓得头皮发麻,心里感到很酸,像吃了一颗极酸的话梅,我心想:不是我的错,是王晏辉!我委屈、伤心,那泪流入我心中。
   辣椒酱
   辣椒酱什么味?我来告诉你。有一次,我们早读时,老师四周巡视,陈宇轩把桌子一撞,我的杯子被摔倒地上,我大声说:“有毛病吧!”陈宇轩不理老师在场,“啪”的一声打到我的头说:“说什么话!”我不好发作,心里火辣辣的,脸红彤彤的,那种感觉真不好受!
   不过,我的成长如果没有酸甜苦辣这四种滋味,那就没意义了,还是尽情感受吧!

来源:https://www.98523.com/gaozhong/gaoyi/201303/186548.html
  • 上一个高中作文:
  • 下一个高中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那些我们一起走过的小时光作文
       逛超市作文
       恍然大悟作文800字
       读书伴我一生作文
       游雁荡山作文
       寻找春天的气息作文
       无声的爱600字
       我们的课间生活作文600字
       冬天的庭院作文
       懂得放弃作文
     
     感受春天的气息作文600字
     让青山绿水永存作文
     灵魂经过的声音作文
     从那一刻开始作文600字
     晒晒我家的趣事作文
     成长的滋味作文800字
     人生的意义
     关爱生命文明让行作文
     去夫子庙看花灯作文
     用多只手触摸世界作文
    校园的滋味作文
    童年是那条长长的河作文
    成长的挫折作文800字
    成长里的书香飘缈作文
    在我成长的道路上
    成长故事作文800字
    成长的烦恼作文800字
    文明美德伴我成长作文800字
    成长足迹作文800字
    成长的烦恼作文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3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