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高中作文 >> 高二作文 >> 正文
给心灵涂上一抹颜色作文

 

我们都看过一个震惊眼球的精彩节目,那就是千手观音,其实她是个美丽的无臂女孩 一次意外使她失去双臂。”这是清冈卓行在欣赏维纳斯像时的所叹所感。生活是五彩缤纷的,但是并不是每个人都是五彩缤纷,她给心灵涂上一抹颜色。

  维纳斯是美丽的, 她的美丽绝非完全来自她标致迷人的外貌、优美匀称的体态, 而是来自她的双臂, 上天似乎对世人开了一个玩笑, 悄悄地藏起了她的玉臂, 却换来了世人对她无穷无尽的想象与赞叹, 在人们的心中, 维纳斯的残缺不全恰是她美丽的源泉。

  连绵不断的万古青山因为一个缺口, 形成了“飞流直下三千尺”的雄伟气势; 腊梅并没有因为无法与万物争艳的春天相拥而感到失落, 依旧活出“不要人夸好颜色, 只留清气满乾坤”的真我本色; 月亮的阴晴圆缺更是让一代文豪感叹“人有悲欢离合, 月有阴晴圆缺”的人生哲理。谁能够坚定不移地说美好的事物一定是完美无缺的? 没有, 因为残缺的美丽所产生的那种摄人的惊叹远超出于完美的事物。

  春节晚会上的一舞《千手观音》彻彻底底的震撼了人们的心灵, 然而让人为之惊叹的不仅仅是她们无懈可击的完美舞姿, 更是因为她们完美背后的不完美。她们听不到, 说不出, 却坚信自己能克服困难, 站上春晚的舞台与观众见面。她们战胜了自己, 带给了观众自己最出色的一面, 随着音乐, 她们的手如观音座下绽开的莲花, 而她们就是诠释观音坚忍美丽的使者。

  残缺让一个人的人生充满美丽的色彩, 让两个人的爱情凄婉动人。拥有悲剧的爱情也是一种残缺美, 它造就的感情决不会比大团圆结局的爱情来得逊色: 梁祝双双化蝶再续前缘, 牛郎织女七月鹊桥来相会,&ld

[1] [2] 下一页

来源:https://www.98523.com/gaozhong/gaoer/201303/187106.html
  • 上一个高中作文:
  • 下一个高中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小小的梦想作文
       “博”爱与博爱作文
       雷锋精神在我心中作文
       我们是保护环境的小主人作文
       读《慈母情深》有感(儿子的作文…
       生命在于追求作文
       麋鹿的自述作文
       我爱你,母校作文
       爱情没有愚人节作文
       清明节作文
     
     良性的竞争作文
     愚人节整人短信作文
     逆境中成长作文
     逆境成就精彩作文
     给心灵涂上一抹色彩作文
     校园里的感动作文
     活在老街的记忆作文
     扬帆远航作文
     给心灵涂上一抹颜色作文
     小小的梦想作文
    给心灵涂上一抹色彩作文
    给心灵涂上一抹色彩作文
    心灵深处的愿望作文800字
    美丽的心灵作文600字
    心灵的呼唤
    触动心灵的作文800字
    心灵的欢歌作文
    心灵的救赎作文
    眼睛是心灵之窗作文
    用美好的心灵看世界作文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3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